> 2013全运会高尔夫 > 2013全运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打好剩下3年比赛 力争高尔夫奥运资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9月9日电(宫旭)作为第一名获得职业赛大满贯的中国高尔夫球选手,冯珊珊创造了人生中的又一个新的“第一”。在9日收杆的全运会高尔夫球女子团体比赛中,由冯珊珊和国家队队长黎佳韵领衔的广东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0杆,获得首枚全运会高尔夫球金牌。

  本届全运会首次将高尔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只设男女团体两枚金牌,各代表团分别派出4名选手参赛。冯珊珊放弃了正在进行的积分赛,与黎佳韵、林希妤、杨红梅组成广东女队参战。

  身上寄托着全队的希望,让第一次打团体赛的冯珊珊压力徒增。前两轮比赛结束,冯珊珊发挥得并不理想。

  “今年我有31场个人赛,就算有一场打的不好也不会怎么样,但是全运会4年才一次。”正在打积分赛的冯珊珊放弃了和全运会“撞车”的美巡赛,提前一周来到沈阳进行适应训练,但是在比赛刚开始时还是找不到手感。

  其他队员的稳定发挥给了冯珊珊很大动力,从第三轮起她也开始发力,打出65杆的好成绩,第四轮也打出也了当轮最佳的68杆。最终,广东队以低于标准杆30杆的总成绩力压其他队伍夺冠。

  谈及参加全运会的感触,冯珊珊坦言团体作战的形式给她带来的很大挑战。平时单打独斗,她只对自己的成绩负责,但是全运会中自己的一杆可能会影响到整个队伍的排名。

  “全运会前,国内很多人都不太了解高尔夫这项运动,甚至不觉得它是一个运动。”冯珊珊认为,全运会将高尔夫吸纳为正式比赛项目,是一种承认和认可,说明高尔夫的确值得推广。

  每年都会回国参加中国公开赛冯珊珊也看到了国内球员的迅速成长。“球员水平在整体成长,我们的整体水平不差,只是跟外国顶尖选手有差距。”

  对于3年后能否在里约奥运会为国出战,冯珊珊还不敢肯定。“奥运会按照世界排名决定阵容,还不知道3年以后我的成绩是什么样。”

  但是冯珊珊会打好每眼前一场球,向奥运会大名单发起冲击。来不及感受东北城市的风情,明天一早,她就要马不停蹄飞往法国继续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9/5264135.shtml report 994 中新网沈阳9月9日电(宫旭)作为第一名获得职业赛大满贯的中国高尔夫球选手,冯珊珊创造了人生中的又一个新的“第一”。在9日收杆的全运会高尔夫球女子团体比赛中,由冯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冯珊珊:打好3年比赛 力争高尔夫球奥运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