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休赛期报告:复刻雷霆模式 为欧文冒险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中央赛区的克里夫兰骑士队。

  骑士上赛季回顾

  一个有趣的问题:骑士的2012-13赛季很烂吗?从24胜58负的战绩上来看确实如此,但他们的欧文却有显著的进步,崭露超级巨星风范,特里斯坦-汤普森也进步很大。维特斯也展现出最好的信号,而且这么烂的战绩让他们又拿到了2013年的状元签。

  这么说是很好的一年吗?我认为是的。

  休赛期需求

  第一需求:一个新主帅。在炒掉拜伦-斯科特之后,骑士转向了熟悉的面孔,重新召回被湖人抛弃的麦克-布朗。

  阵容上的需求:骑士已经在失去勒布朗-詹姆斯的3年里重建成功了,通过选秀挖掘年轻天才,复刻了雷霆的模式。

  这支球队的“需求”是不明确的,因为每个位置都有了球员,而年轻球员又要给他们成长的时间和机会,这意味着他们只需要去构建怎么围绕他们去战斗的模式即可。

  如此,骑士只需要增加一些位置上的深度即可,不过他们有一个大洞:小前锋。从数据上来说,骑士的小前锋是联盟上赛季最低产的,阿朗佐-基82场全部首发,场均贡献10.3分,而效率值只有10.6,极其贫血。他们还给予了卡斯比和卢克-沃顿上场时间,结果也不美妙。

  其他位置,骑士的球员都取得了进步,控卫不用说,得分控卫可能也无需再说,大前锋很好,中锋,如果瓦莱乔健康,没任何问题。

  最后再说一次,补补深度。给欧文找个替补控卫,一个板凳上的得分手,因为瓦莱乔容易受伤,再找一个大个子搭档和一个射手。再强调一次,这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队,不是豪强,所以这些需求并不需要一蹴而就,可以在长期规划中慢慢来。

  选秀

  人们都盯着老板的儿子尼克-吉尔伯特,这孩子再一次做到了。3年里的第2次,如同上帝给予克利夫兰的礼物,他们又一次拿下状元签,不幸的只是,这一届新秀里不再有欧文这样的人才,所以状元签选不来超级巨星了。

  所以拥有大量年轻球员、且各个位置都搭配很好的骑士瞄准了他们最差的位置,显然你会说他们缺少一个小前锋,但这届新秀里没有一个小前锋配得上状元签怎么办?不如选择了一个可以信赖的天赋最好的,希望能和骑士适应的家伙。

  骑士一度想交易状元签,但他们的要价过高,吓跑了下家。比如,他们和雷霆谈判时要兰姆和伊巴卡以及其他的选秀权,在这样一个选秀小年,他们要的太多了。

  最终,骑士留下了状元签,而在选秀时,他们没有去选诺尔,或者奥拉迪波,甚至顶级小前锋小奥托-波特。大卫-斯特恩第一个喊出的是安东尼-本内特的名字,这震惊世人,包括本内特自己。骑士为什么选这个双能前锋呢,可能是看中了他的块头和力量,这能即插即用,给骑士带来即战力。他在大前锋还是小前锋位置打得更多,还要看看。

  骑士还用19号秀选择了塞吉-卡拉塞夫,一个俄罗斯锋卫摇摆人,拥有出色的进攻能力,另外用33号秀选择了亚利桑那州大的得分后卫卡里克-菲利克斯。

  自由球员和交易

  工资帽下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这让骑士瞄准了自由市场。问题只是他们是否会用来招揽巨星,还是一些中产水平的球员。

  他们最终有些冒险地签下了热门球星,用两年2400万签下安德鲁-拜纳姆,但只有600万的有保障合同。考虑到拜纳姆的伤病史,这样的签约是有疑虑的,不过保障合同内的价格还是值得的。他缺席了整整一个赛季去处理膝盖手术的问题,但如果健康,拜纳姆仍是联盟最具有统治力的中锋之一。

  这意味着虽然骑士有两个中锋——拜纳姆和瓦莱乔,但两个人都有伤病的隐患。拜纳姆可能仍没有准备好赛季初段复出,瓦莱乔的伤病看起来则是赛季中的定时炸弹。

  回到小前锋的问题,骑士并没有签下小前锋,他们签下一个希望能打小前锋的大前锋。用两年900万签下去年在湖人坐板凳的厄尔-克拉克。他是一个能投篮、能防守、能抢篮板的双料前锋。问题是,他能防住对手小前锋的3分吗?

  骑士最好的运作?是4年2500万签下杰克。这是欧文背后的安全保障,他拥有第六人的经验,也能和其他的控卫打双控卫战术,杰克可以让麦克-布朗的选择马上丰富起来。

  整体评级:B

  对骑士而言这是重要的一年。这是后勒布朗时代的第4年,之前并没有取得足够的进步,而且他们现在有了足够的年轻天才和显露出超级巨星风范的球员,他们需要去赢球了。如果再等下去,丹-吉尔伯特的耐心可能会被耗掉。因此骑士急于围绕年轻人打造出未来,不管拜纳姆能打不能打,但杰克是一个高层的承诺。

  但在东部略微有点水的联盟,骑士有机会成为季后赛球队。只要克服两个问题。一,健康;二,发展。欧文、瓦莱乔、拜纳姆能多半个赛季都在场上帮助球队吗?维特斯、汤普森和本内特能更进一步吗?

  骑士必须去赢球了,因为他们有了建队的基石,不能再去浪费时间,欧文已经足够优秀,但球队总是一个赛季赢下20胜或25胜,这后患无穷。

  骑士休赛期的大部分运作是有用的,而且交易市场上闹出的动静比选下本内特更大,虽然签拜纳姆是冒险,但合理。加上杰克和克拉克,以及雇佣麦克-布朗,看起来都是很聪明的举动。对骑士而言,这是一个超出平均水平的休赛期。

往期回顾:

西部

东部

太平洋赛区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国王休赛期报告:王者归来在路上 暑期运作A级

西北赛区

雷霆休赛期报告:马丁走人两将受益 运作评级C

森林狼休赛期报告:有望进季后赛 防守仍是问题

掘金休赛期报告:打造麦基大时代 不知路在何方

爵士休赛期报告:彻底推翻重建 5天才或成5巨头 

开拓者休赛期报告:小动作大智慧 老总偷师火箭

西南赛区

马刺休赛期报告:15年终结邓肯时代 GDP最后2年

灰熊休赛期报告:熊大熊二获强援 炒主帅太搞笑

火箭休赛期报告:得魔兽得未来 谈夺冠为时尚早

小牛休赛期报告:被魔兽所伤 两年内很难大作为

鹈鹕休赛期报告:整夏都在赌博 或成黑马或堕落

大西洋赛区

尼克斯休赛期报告:交易让人看不懂 完全不兼容

篮网休赛期报告:用重金砸总冠军 弱点均已补强

凯尔特人休赛期报告:用9个首轮签打造复兴时代

猛龙休赛期报告:换总经理找对方向 开启新时代

76人休赛期报告:一切只为摆烂 欲14年选威金斯

东南赛区

热火休赛期报告:运作只能评C 奥登只是小樱桃

老鹰休赛期报告:弃史密斯很明智 或成东部马刺

奇才休赛期报告:若健康可进季后赛 探花受质疑

魔术休赛期报告:榜眼将变威少 打造后魔兽时代

山猫休赛期报告:选秀签人可评B 开启长期计划

中央赛区

公牛休赛期报告:罗斯安好就是晴天 运作评B级

步行者休赛期报告:可叫板热火 因斯科拉而升级

活塞休赛期报告:有实力杀回季后赛 全看兼容性

雄鹿休赛期报告:仅能评D 没引球星也没省下钱

骑士休赛期报告:复刻雷霆模式 为欧文冒险签人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138836.shtml report 7945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中央赛区的克里夫兰骑士队。骑士上赛季回顾一个有趣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