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娇妻晒奢侈品包包 网友: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各种名牌
2/15

各种名牌

2013年09月10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妻子瓦妮莎是一位晒图达人,经常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展示一些价值不菲的奢侈品,近日她又发图大秀自己的3个香奈儿包包和2个香奈儿小酒瓶,这里简直就是香奈儿的天堂。

  身为NBA联盟的顶级巨星,科比日进斗金,妻子瓦妮莎自然拥有足够的钱买她喜欢的东西,而她也不忘与自己的粉丝们分享。在今年3月份时,瓦妮莎就连续晒出一系列价值不菲的高跟鞋,她这个举动引发了很多人的不满,纷纷指责她炫富,不关心科比的工作,每天只知道购物炫耀。

  面对质疑,瓦妮莎大怒进行了回击,她表示科比都不在乎这些花销,其他人更没有资格说三道四,反感她晒名牌的人就是嫉妒。瓦妮莎表示她不会因为某些人的不满而不再晒名牌,她会继续展示那些昂贵的鞋子、衣服和皮包,让嫉妒的人更加发狂。

  言出必行,今年6月份,瓦妮莎又在社交网站上炫耀了自己的一块香奈儿手表,这款镶钻的手表,官方价格是21500美元,18K白金+56颗镶钻(0.19克拉)的表体,18K黄金的表链打造而成。瓦妮莎不无骄傲地在图下留言:“这是全美迄今仅有的三个之一。”仅仅几天之后,瓦妮莎又秀了一下自己的两个价值分别为6500美元和13000美元的香奈儿包包,值得一提上述的两个包包的价格还是不包括报税的金额。

  近日瓦妮莎又秀了自己的奢侈品,这次她秀出了3款香奈儿的包包和2个小酒瓶,瓦妮莎在图片下方配了一句话“#Chanel IS Fashion #AroundtheWorld #GlobeBag #BoyBag #Canteens”。其中一款白色的BOY CHANEL小羊皮口盖包最为耀眼。另外红色的小酒瓶官方价格为29100元人民币。

  一名名为ttforkb的网友在看到瓦妮莎的晒图后留言称:不停的被瓦姐(瓦妮莎)刺激!!!而另外一名网友更是留言道:“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