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冬鹏:无刘翔本是夺冠机会 他复出得等到明年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本报专访跨栏名将史冬鹏

  1史冬鹏(资料片)

  昨晚,全运会男子110米栏结束,没有了刘翔又没有了史冬鹏,这项比赛已经不再受到关注。昨天,本报记者对史冬鹏进行了专访,他透露,在他受伤之后,刘翔安慰他,“跨栏不是全部”。

  刘翔不来,本以为是个机会

  《晨报》:你因为受伤的原因没办法参加这次全运会的110米栏比赛,这次是什么伤?

  史冬鹏:这回伤的是在全运会之前一个月的时候,膝盖伤了一下,可能是训练的时候强度太大了,肌腱附近那边有点拉伤。到了沈阳之后,在场地训练的时候,感觉又拉了一下,当时感觉挺明显的,跑下来之后感觉走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有点疼了,还疼得挺厉害的。然后大夫说比赛的时候估计也坚持不下来了,就选择了退赛。

  《晨报》:这次全运会,本来有很大的希望夺这块金牌,会不会觉得有点遗憾?

  史冬鹏:是,感觉非常遗憾,也有点不太甘心吧。辛辛苦苦练了四年,从上届全运会到这届全运会,挺遗憾的。本来刘翔这回没参加,应该是个机会吧,多少还是有点难过的。

  《晨报》:这有可能是你参加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了。

  史冬鹏:是的。

  《晨报》:在这届全运会结束之后,是怎样打算的呢?

  史冬鹏:可能先放一段假吧,然后再考虑未来,也可能会练吧,因为前段跟刘翔也发过微信,打过电话,也聊了聊,听他说他也想再试一试,然后我俩就开玩笑,就说那我到时候陪你跑啊,他说好啊。他知道我受伤之后,给了我很多鼓励,也告诉我跨栏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因为不练了之后还有更多的事情也可以去做。现在特别能理解刘翔当年的感受

  《晨报》:你这次退赛,也跟刘翔两次奥运会的经历有点像,当时刘翔也是遭到了很多负面的质疑,能不能谈谈你对那种说法是一种什么态度?

  史冬鹏:因为2008年、2012年的时候,我一般都是跟刘翔我们在一起训练,因为他的情况我比较了解,他当时的情况确实是非常糟糕的,他自己也非常痛苦。我现在的心情跟他的心情应该是一样的,可能他比我还要糟糕吧,因为他压力大。

  《晨报》:刘翔在美国康复期间,包括他最近回到国内,你们会经常联系吗?

  史冬鹏:会呀,没事儿就问一下他的情况什么的,但只不过就问他最近练得怎么样,不会去问他你脚行不行啊,能不能跑。

  《晨报》:你觉得以你对他的了解,你觉得他的状态能恢复到一个什么程度呢?

  史冬鹏:现在他这种身体训练练得非常棒,现在还没有跑。脚能不能跑,能不能穿钉鞋,还有待时间来证明一下,因为现在他估计,如果可以跑的话,得明年了,就那种跨栏的训练,估计得等到明年了。半岛晨报、海力网沈阳9月9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45649.shtml report 1302 本报专访跨栏名将史冬鹏1史冬鹏(资料片)昨晚,全运会男子110米栏结束,没有了刘翔又没有了史冬鹏,这项比赛已经不再受到关注。昨天,本报记者对史冬鹏进行了专访,他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