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狠抽皇马!厄齐尔战袍销量=贝尔5倍 枪手赚翻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斥资1.01亿欧元买来贝尔之后,皇马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了厄齐尔。皇马为何要卖掉厄齐尔?尽管马德里媒体以“他爹贪钱”、“厄齐尔沉迷夜店”之类报道为弗洛伦蒂诺洗地,但很多媒体都认为,弗洛伦蒂诺只是在填补收购贝尔造成的经济窟窿而已。从竞技实力上来看,贝尔未必比厄齐尔更适合皇马。向来重视商业运作的弗洛伦蒂诺,看重的是威尔士人的商业价值。贝尔比厄齐尔更能帮皇马赚钱?弗洛伦蒂诺被抽了一个响亮的耳光。据英格兰《每日邮报》报道称,厄齐尔目前的阿森纳球衣销量,是贝尔皇马球衣销量的五倍。

  UKSoccershop.com是英格兰最著名的球衣网店之一,该店统计了近期贝尔和厄齐尔的球衣销量,并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两人几乎同时完成了转会,但厄齐尔的阿森纳球衣销量,竟然是贝尔球衣销量的五倍!“大宗转会当然会和经济利益挂钩,比如C罗、梅西或者贝克汉姆,他们的转会给了俱乐部印钞的机会,球衣和周边商品都会卖得非常火。”该网站总监西蒙表态,“虽然贝尔的球衣也很畅销,但数据显示他被厄齐尔完爆了,还不如内马尔转会时引起的轰动。贝尔的天赋毋庸置疑,但他从来都不是英超最能卖球衣的球员,球迷们更喜欢鲁尼、范佩西、杰拉德甚至托雷斯。”西蒙这话还犯了个小错误,他竟然在谈及巨星转会时谈及梅西,要知道跳蚤迄今为止可都一直在巴萨效力。

  在此前皇马队中,的确缺少一名英语系的巨星,弗洛伦蒂诺把开拓英语市场的重任交给了贝尔。但从目前的球衣销量上来看,弗洛伦蒂诺似乎做了个错误的决定。贝尔在英伦本土都算不上最受欢迎的球星,他的商业价值显然被弗洛伦蒂诺错误放大了。一个没有任何团队荣誉的威尔士人,能帮皇马卖出多少件球衣?厄齐尔背后有着德国市场,而且他还是阿迪达斯公司力捧的球星,他的商业价值可远非贝尔所能相比的。

  在上周末,贝尔没有参加威尔士与马其顿的比赛。威尔士1比2落败,并基本无缘巴西世界杯。威尔士主帅科尔曼承认,周五他与贝尔进行了对话,贝尔感觉腹股沟不适,最终他们共同决定让贝尔休息。贝尔能否参加下一场与塞尔维亚的比赛,要看最新体检结果。据ESPN透露,最新体检结果显示贝尔伤势非常轻微。就算贝尔不为威尔士出场,他也可以在本周末代表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

  不过《阿斯报》昨天指出,安切洛蒂并不急于让贝尔出场。贝尔已经将近两个月没踢过比赛,安切洛蒂希望贝尔能够先找回状态,再披上皇马球衣。贝尔不会参加本周末的联赛和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而是会一直等到下周末联赛中再为皇马上演处子秀,届时皇马将在伯纳乌对阵同城弱旅赫塔菲。(于鹏)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54754.shtml report 3538 [相关]4支队分厄齐尔转会费..|Q版C罗携手贝尔大战萌货..-->在斥资1.01亿欧元买来贝尔之后,皇马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了厄齐尔。皇马为何要卖掉厄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