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多姆曾躲情妇家吸毒 卡戴珊曾砸门寻人(图)

01
1/10

01

2013年09月10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今年6、7月和拉马尔-奥多姆同居了六个星期的女律师柏林娜-勃朗斯基透露,奥多姆曾在她家吸毒。随后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上门寻人并大闹了一场。

  柏林娜-勃朗斯基告诉TMZ,今年春天她和奥多姆在好莱坞的罗斯福酒店相似,两人同居期间,她亲眼目睹了奥多姆吸毒和嗑药,并逐渐失去控制的过程。

  柏林娜还透露在与奥多姆同居期间,后者逐渐变得疑神疑鬼,比如,他有时候会将手机的电池取出来,原因是他担心自己的行踪会被GPS设备检测到,另外,他还会将纸巾盖在烟尘探测器上。

  另外,柏林娜还爆料,7月份的时候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曾经上门寻人,卡戴珊当时不停地砸门,闯进来之后大闹一番,随后就将奥多姆带走。柏林娜表示奥多姆走后还给她发了条短信,骂她是“骨肉皮、瘾君子。”柏林娜称短信显然是科勒-卡戴珊用奥多姆的手机发给她的。

  (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