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二公子加盟阿森纳 贝氏家族早有"背叛"传统

来源:楚天都市报

  阿森纳签下了贝克汉姆?这不是几年前小贝曾随兵工厂冬训时传出的小道消息,而是不久前英媒体的爆料。只不过主角并不是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而是他年仅10岁的二儿子罗密欧·贝克汉姆。小小贝在被阿森纳青年队签下之后还放出豪言:“终有一天我要为阿森纳成年队披挂上阵!”

  刨根问底

  因为温格爱上阿森纳

  一个星期前阿森纳与热刺在酋长球场上演北伦敦德比时,小贝曾带着三个儿子出现在看台上,老大布鲁克林和老三克鲁兹没好好看球,唯有罗密欧时刻关注着自己的主队——阿森纳。众所周知贝克汉姆是曼联的传奇七号,在英格兰的职业生涯只忠于红魔,此时为何自己最有足球天赋的儿子却投向了“敌人”的阵营呢?“我很早就试图让他们穿曼联的球衣,”小贝回忆说,“也许是小时候阿森纳给了罗密欧美好的回忆,那时我带他去看一场阿森纳的比赛,温格特别热情的招待他,给了他一件写着罗密欧名字的阿森纳球衣,而且是他钟爱的号码。而我小时候就是这样爱上曼联的。”

  追根溯源

  家族早有“背叛”传统

  当得知二公子投向阿森纳阵营时,作为父亲的小贝并没有阻止孩子的选择,“无论他们想支持谁,我都会认可。”而事实上,要说起万人迷的家庭,大家会发现其实早有“背叛”的传统。小贝的爷爷一直是阿森纳的铁杆粉丝,他的外公则是枪手死敌热刺队的忠实拥趸。可小贝的父亲偏偏这两个队都不爱,而是一个曼联球迷。贝克汉姆之所以从小选择了红魔,也是受到了父亲的影响。小贝的自传里还曾提到过自己小学时代的一个圣诞节,他从父亲、外公和爷爷那里各得到一件礼物,它们分别是曼联球衣、热刺球衣和阿森纳球衣。从这一段家族史来看,如今罗密欧选择当枪手一点也不奇怪了。

  足二代·忠诚

  ●AC米兰传奇球星马尔蒂尼一生只效忠红黑军团,2005年,他9岁的儿子克里斯蒂安就追随祖父与父亲的脚步加入了米兰青训营,现在是青年队的主力球员。

  ●昔日皇马巨星齐达内的儿子如今已经18岁,目前效力于皇马C队,身穿10号球衣,6年前就曾代表皇马在少年足球锦标赛中击败了宿敌巴萨。而齐祖的二公子卢卡是皇马U16的门将,11岁的三公子西奥则在皇马U12踢前锋。

  足二代·背叛

  ●卡斯帕·舒梅切尔是曼联传奇门将彼得·舒梅切尔的儿子。丹麦门神把自己最好的八年献给了曼联,然而他的儿子却进了曼城青训营。

  ●鲁尼在埃弗顿效力时曾说过“一日为蓝终生为蓝”,但很快转投曼联。而他的儿子凯伊去年因为穿着埃弗顿球衣而引起曼联球迷不满,不久后媒体又拍到他穿着巴萨和皇马的球衣与妈妈逛街。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67272.shtml report 1752 阿森纳签下了贝克汉姆?这不是几年前小贝曾随兵工厂冬训时传出的小道消息,而是不久前英媒体的爆料。只不过主角并不是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而是他年仅10岁的二儿子罗密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