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联手科比需慎重 弃尼克斯损失恐超3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设计台词-科比:小安,你来了薪水可亏哦


  北京时间9月10日,《sports world report》的NBA专栏作家雷蒙德-安德森撰文,分析了卡梅隆-安东尼明年夏天转投湖人的可能性。安德森指出,若甜瓜离开尼克斯,未来在年薪方面,他的损失将超过3000万。

  前几天,科比爱妻瓦妮莎和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兹奎斯在洛杉矶共进晚餐。此消息引发了各路媒体的关注,一些分析人士更把这视作甜瓜明年夏天联手飞侠的积极信号。

  今年夏天,随着霍华德、慈世平、厄尔-克拉克等球员的离开,湖人已经开始了彻底的重建。新赛季,紫金军并没有明确的成绩目标,球队管理层则将眼光更多的投向了明年休赛期。到时候,湖人账面上的大多数合同都将到期,球队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吸引联盟的顶级球星加盟。

  明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牌球员不少,但若詹姆斯和安东尼选择跳出合同,他们无疑是最顶级的两位。皇帝方面,如果新赛季热火能够完成三连冠大业,他有可能会选择留守,即使他最终跳出合同,湖人队也未必是他的第一选择。不过基于尼克斯的现状,如果球队在新赛季依旧难有作为的话,安东尼离开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而几天前,科嫂和瓜嫂的会面,让这种可能性进一步增加了。另外,今年7月份,安东尼曾在洛杉矶的街头短暂接受过TMZ网站的采访。尽管当时他对于加盟湖人一事“表示怀疑”,但是却透露自己拥有一双紫金配色的球鞋。

  从现实层面来说,科比对于第六枚总冠军戒指一直无比渴望;而安东尼作为03一代的杰出代表,至今却未能染指总冠军,因此甜瓜同样需要一枚戒指来证明自己。此外,飞侠和甜瓜的私交一直不错,如果两人联手,应该不会存在融合的问题。

  尽管未来,科比将以怎样合同形式留守湖人,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在明年夏天,如果安东尼选择加盟,紫金军还是有足够的空间为其开出顶薪。不过据之前ESPN权威薪金专家拉里-库恩的推算,甜瓜明夏若跳出合同,加盟其他球队,最多将能获得一份4年9589万7372美金的顶薪合同,但如果和尼克斯续约的话,合同最高可以达到5年1亿2913万5806美元,这之间的差额足足有3323万8434美元之多。(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67516.shtml report 2627  设计台词-科比:小安,你来了薪水可亏哦北京时间9月10日,《sportsworldreport》的NBA专栏作家雷蒙德-安德森撰文,分析了卡梅隆-安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