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摔跤 > 2013全运摔跤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当益壮崔晓成“摔”出一金 三朝元老一个顶俩

来源:重庆商报
崔晓成蓝衣
崔晓成蓝衣
杜雨雨红衣
杜雨雨红衣
李雪芮 本组图片 商报特派记者 唐浩 摄
李雪芮 本组图片 商报特派记者 唐浩 摄

  商报特派记者 戴晓枫

  老当益壮

  崔晓成“摔”出一金

  全运会开始前,除了李雪芮和施廷懋,没有人会想到重庆代表团会有其他运动员闯入决赛,而昨天老将崔晓成给了人们惊喜,这位全运会“三朝元老”在男子摔跤96公斤级的比赛中为重庆代表团再夺一枚金牌,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老将出马 崔晓成意外夺金

  全运会接近尾声,几乎所有的重庆人都将目光投向羽毛球赛场关注李雪芮时,崔晓成在昨天的全运会男子96公斤级自由式摔跤中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决赛。昨晚的沈阳浑南训练基地多功能馆,崔晓成的决赛对手是内蒙古代表队的大力士乌云毕力格。

  决赛中,崔晓成一上来气势就很盛,在稳住防守之后,他也寻求主动进攻,而乌云毕力格面对稳健的崔晓成办法却不多,最终崔晓成5:2击败对手,为重庆代表队在本届全运会上再添一金。

  秘密武器 三次征战不负众望

  年近30的崔晓成本次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全运会,在男子96公斤级的自由式摔跤赛程,崔晓成俨然是一位老将。十运会上崔晓成仅获第五名,四年前的全运会上他拿到了铜牌,而今年这位老将终于收获到了属于自己的那枚全运会金牌。

  在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重竞技系负责人张周勇眼中,崔晓成是重庆代表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秘密武器,而崔晓成也没有辜负大家,成功夺得金牌。赛后,崔晓成坦言:“今天的比赛我打得比较稳健,我心中一直有必胜的信念,我相信自己的能力,这枚金牌就是对我自己最好的肯定。我会在以后继续努力,希望能够在国际比赛中有所突破。”

  中流砥柱

  杜雨雨“击”落一铜

  在老将李斌早早出局之后,杜雨雨成了重庆拳击在本届全运会的独苗,今年28岁的他正处于运动生涯的黄金年龄,在闯入男子52公斤级的半决赛后,“雨神”虽然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不敌名将李超,不过一枚铜牌对于重庆拳击来说依然显得弥足珍贵。

  惜败名将 杜雨雨收获铜牌

  本届全运会拳击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相比于此前稀稀拉拉的观众,来到锦州国际会展中心观战的人也越来越多,昨天下午,此前闯进男子拳击52公斤级半决赛的杜雨雨被安排在第四场,而他的对手正是上届全运会该项目的冠军李超。

  比赛一开始,杜雨雨显得并不是很兴奋,反倒是李超一上来就利用连续的直拳将重庆崽儿逼到角落上,落入被动的杜雨雨只能想办法抱住对方。首回合比赛结束后,杜雨雨以3:5落后。经过短暂的休息后,面对李超强大的进攻,杜雨雨并没有找到有效的办法,虽然防守做得不错,不过重庆崽儿在进攻端几乎没有收获,第二回合结束后,杜雨雨在点数上已经以7:12落后。落后较多的重庆崽儿只能孤注一掷,最后一个回合,杜雨雨开始主动进攻,不过李超毕竟经验老到,凭借灵巧的脚步以及迅速的躲闪,并没有让杜雨雨拿到太多点数。末局过半,眼见已经没有退路的杜雨雨放手一搏,主动寻求近身的杜雨雨却被李超抓住机会连续得点,最终经过三局较量,重庆崽儿最终以11:20惜败李超,由于拳击比赛无三四名决赛,杜雨雨也为重庆代表团再夺得了一枚铜牌。

  有些遗憾 本有机会进决赛

  与李超激战三个回合,赛后杜雨雨的战袍已经被汗水湿透,脱掉拳套,走到记者面前的杜雨雨一直摇着头,嘴里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谈到比赛重庆崽儿并不满意自己的发挥,杜雨雨表示:“今天的发挥确实不太好,没有完全把自己调动起来,本届全运会的赛程拉得太长,对于我来说比赛打到现在,自己的状态也没有保持住,要是自己今天状态好一点,真的有机会打进决赛。”

  青春无敌

  李雪芮保银冲金

  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昨天可谓冷门迭爆,男单谌龙出局之后,昨天,女单名将王适娴和王一涵也先后遭到淘汰,而今年22岁的重庆妹子李雪芮则分别在上午的1/4决赛和晚上半决赛中击败对手顺利进入决赛,金牌几乎已经提前锁定。

  惊险晋级 最后时刻上演逆转

  本届全运会,除了团体和单打比赛,李雪芮还参加了混双比赛,接二连三的比赛并没有让李雪芮感到疲惫,反而让重庆妹子的状态越来越好,昨天上午的女单1/4决赛中,李雪芮仅仅用了17分钟就以21:8/21:11总比分2:0击败郑雨晋级半决赛。

  晚上的半决赛,李雪芮的对手是四川代表队的韩利,首局比赛,有些慢热的李雪芮一度落后,最终21:16拿下,重庆妹子也用一声怒吼,释放着自己的情绪。第二局开始,孤注一掷的韩利打法显得更加凶猛,相比之下李雪芮则显得有些保守,一直落后的重庆妹子最终以15:21输掉第二局。最后一局,李雪芮开局又落后,好在奥运冠军在关键时刻不手软,22:20逆转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2:1惊险晋级决赛。

  今日决赛 重庆妹子夺金无悬念

  在今天的决赛,李雪芮的对手将是同为解放军代表队的刘鑫,在王一涵、王适娴这些国家队主力球员纷纷出局的时候,重庆妹子与金牌已经无限接近。在昨天比赛后,李雪芮告诉记者:“我的体能到了一个极限,不过幸运的是,最后我顶过来了。”

  谈到今天即将开始的羽毛球女单决赛,李雪芮表示:“其实决赛我的压力相对半决赛要小很多,对手我非常熟悉,放开打就行了,不要计较输赢,相信最后我能够收获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cqsbepaper.cqnews.net/html/2013-09/10/content_376872.htm report 3083 崔晓成蓝衣杜雨雨红衣李雪芮本组图片商报特派记者唐浩摄商报特派记者戴晓枫老当益壮崔晓成“摔”出一金全运会开始前,除了李雪芮和施廷懋,没有人会想到重庆代表团会有其他
(责任编辑:夜叉) 原标题:老当益壮 崔晓成“摔”出一金(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