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马”开战国足轮换阵容 让恒大国脚适当休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赛前踩场 本报记者 赵建伟 摄
赛前踩场 本报记者 赵建伟 摄

  本报讯(记者李航)今晚,国足将在“水滴”体育场与马来西亚队进行对战印尼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从昨晚训练情况看,国足今晚的比赛阵容将出现较大变化,主帅傅博表示:“这场比赛将尽可能地在人员方面进行轮换。”

  上场与新加坡队比赛,国足基本沿用了东亚杯与澳大利亚队的首发阵容,比赛过程和结果让教练组感到满意,傅博完成了对新国足主力球员考察的主要目的。国足要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板凳深度极为重要,主帅傅博早就定下了轮换基调,一方面想让每名球员都有登场机会,另一方面也考虑到恒大要征战亚冠比赛,让恒大国脚能够适当休息。

  昨天下午,国足在“水滴”赛前最后一练表明,国足今日之战首发阵容出现较大变化,门将位置由王大雷把守。后防线上,左后卫荣昊首发,杜威和李学鹏组成中后卫,右边后卫是刘建业。荣昊和刘建业在上场比赛都是首发登场,只不过刘建业上场比赛的位置是后腰。中场方面,后腰组合是赵旭日和刘健,左前卫姜宁,前腰郑龙,右前卫是曲波。前锋线上,杨旭将首发登场。傅博表示,虽然国足采用阵容轮换,但对比赛的认真态度还是一样。

  赛前新闻发布会,傅博带上了天津籍球员曲波出席,这也意味着这位老将今晚将登场亮相。“代表国家队回到家乡比赛这是第二次,每次在天津代表国家队比赛时,总是很幸运,上场傅指导把我换上去后也有很好机会,希望这场能继续有好运。”曲波表示,他最大的心愿是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作者:李航 赵建伟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9/10/content_6957105.htm report 1193 赛前踩场本报记者赵建伟摄本报讯(记者李航)今晚,国足将在“水滴”体育场与马来西亚队进行对战印尼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从昨晚训练情况看,国足今晚的比赛阵容将出现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中马”今开战 国足换阵容(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