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格策受伤仍让我揪心 暂不考虑执教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21岁的前多特蒙德天才球员格策在今年夏天转会到了黄黑军团的死敌拜仁慕尼黑,带着肌肉撕裂从鲁尔区来到巴伐利亚,格策在拜仁的开局并不顺利,为拜仁亮相148分钟后的他再一次受伤,这次右脚踝囊撕裂的伤势使得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再次在媒体前谈到了这位前爱将。

  近日,克洛普在接受德国体育1台的采访时谈到了刚加盟到“三冠王”拜仁的前爱将格策,他说:“今天看来我们不再觉得格策的离开对我们有所损失,因为我们已经重新调整了队伍,目前球队的状况一切都好。”但是46岁的主帅对“3700万先生”依然表示出了不舍:“格策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受到拉米雷斯的恶意犯规,他的受伤让我很揪心。即使他现在为拜仁效力,但是我仍然觉得他是我的球员,我想这种感觉会随着时间而慢慢淡去。”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想到格策会离开多特蒙德,格策离开的那天在克洛普看来“简直糟透了”,“我们要在球队整体技术和个人感情上和格策做道别,而球队实力的缺失是我们可以弥补的。”

  对于多特蒙德的现状,克洛普认为这个赛季球队的实力比上个赛季要有所加强,他表示:“我不知道现在的队伍是否是历史上最强的,但是新加盟的球员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他们表现很好。”为了弥补格策离去的缺失,多特蒙德在中场引进了姆希塔扬和奥巴梅扬,而其中姆希塔扬275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创下了黄黑军团引援新纪录。谈到自己的老对手,克洛普信心满满地说:“当我们再次交手,我们依然是拜仁难缠的对手,我们不仅仅在德国超级杯中战胜了他们,并且过往的交手记录也说明了这一点,我们不会让自己失去机会。”另外,克洛普还表示拜仁并不是黄黑军团的唯一对手,他们并不在意拜仁的成绩,相反更注重球队自我塑造与突破,因为在德甲联赛中勒沃库森和沙尔克也是不可忽视的队伍。

  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多特蒙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因此克洛普取代勒夫入主德国国家队的呼声不断传出,对此克洛普表示自己和多特蒙德的合约到2016年才结束,而在此之前他绝对不会作出违反合约的举动,他说:“我不会违反和多特蒙德的合约,如果在合约结束以后德国足协依然对我有意,那么到时候我们才有可能坐下来探讨此事。”据悉,德国国家队现任主帅勒夫若能带领德国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取得满意的成绩,那么他与德国足协的合约被将延续到2016年。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80685.shtml report 1592 21岁的前多特蒙德天才球员格策在今年夏天转会到了黄黑军团的死敌拜仁慕尼黑,带着肌肉撕裂从鲁尔区来到巴伐利亚,格策在拜仁的开局并不顺利,为拜仁亮相148分钟后的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