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左腿拉伤坚持完成比赛 遗憾败北仍获得掌声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的全运会乒乓球赛场冷门不断,女单1/4决赛里,对阵山东选手陈梦的丁宁开局就以0比3落后,第六局又拉伤左腿。尽管丁宁表现顽强,但仍在决胜局里11比13落败。3比4,丁宁无缘四强,遗憾地告别本届全运会。

  左腿拉伤坚持比赛

  这场比赛的进程出乎人们意料,对阵陈梦时,几天前还排名世界第一的丁宁上来就以4比11、1比11、5比11连输三局。三局的比分让人瞠目,好在丁宁在第四局重新找回了状态,以11比8和11比9连扳两局。而意外再次在此时降临,第六局开局阶段,丁宁一度以4比1领先,当陈梦将比分追到6比7的时候,丁宁意外拉伤了左腿。

  比赛暂停,队医在场边为丁宁进行着紧急处理。人们此时担心的事是:重返赛场的丁宁会不会“速败”?猜测没有成为现实,重新站在球台前的她以12比10获胜,将比分拖进了决胜局。决胜局的争夺很关键,丁宁拖着一条伤腿在移动,她的脚步无法做到轻盈,可看台上观众们的掌声是热烈的:她在决胜局拿到了两个赛点,场边的记者们说:“她不愧是‘钢铁宁’。”但两个赛点都被浪费,陈梦用13比11拿下了决胜局。

  遗憾败北仍获掌声

  丁宁在赛后瘫坐在椅子上,面对媒体采访时,她的声音有些哽咽:“我没想到会拉伤,当时我就想着一定要坚持,我对自己后面的坚持很满意……比赛很残酷,我开局打得不好,0比3落后,但我觉得只要在场上,就得坚持到最后一分,这是我赛前对自己的要求。”受伤那一刻,她说自己“有些蒙了。”当陈梦大角度打她正手位时,她几乎是束手无策。但放弃显然不是她的性格,所以丁宁也给自己提出要求:“尽自己最大努力,把能够打好的球打好。”前三局的表现,她说自己肯定不及格,但之后几局,她认为自己可以打满分。

  尽管遗憾告别全运会,但昨天现场观众的掌声已经给予了丁宁最大的肯定。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81531.shtml report 1075 昨天的全运会乒乓球赛场冷门不断,女单1/4决赛里,对阵山东选手陈梦的丁宁开局就以0比3落后,第六局又拉伤左腿。尽管丁宁表现顽强,但仍在决胜局里11比13落败。3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