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评论 > NBA专家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德曼:谁填补热火最后两坑 是否要签比斯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原作者:《太阳先驱报》伊拉-文德曼,编译:pacific

  原作者:《太阳先驱报》伊拉-文德曼,编译:pacific

  关于热火新赛季的运作,总体上已经告一段落,但热火目前有13名保障合同球员,从理论上来说,依然有运作的空间,那么热火是否需要填满15人大名单?这两天一直盛传的比斯利是否值得热火签约?让我们来回答一下球迷的问题——

  问:汉森-怀德塞特在等什么?他可以成为热火阵容的第14人,谁将成为第15人呢?特尔费尔?——罗伯

  文德曼:热火现在有13名合同保障球员,考虑到奢侈税的因素,很可能只会使用13名球员。根据奢侈税的规定,热火基本上不可能从这些保障合同里削减奢侈税开支,除非有交易(主要是针对乔尔-安东尼),因此现在你所看到的可能就是新赛季的热火。除此之外,瓦纳多、埃里克-格里芬和贾斯汀-汉密尔顿也会参加训练营,这样热火有16名球员可以选择。至于怀德塞特,热火的内线已经有波什,安德森,安东尼,奥登,哈斯勒姆,以及能客串的巴蒂尔和刘易斯,热火应该不会给他留位置。此外,特尔费尔加盟热火的事,我压根就没考虑过。

  问:比斯利确实是个麻烦,但你是怎么想的?我很喜欢比斯利。我们可以用比斯利来补充替补火力,来填补詹姆斯离场休息的时间。比斯利不是传统的球员,而热火也不是一支传统型球队。——尼克

  文德曼:从篮球的角度来说,比斯利的作用是詹姆斯-琼斯和刘易斯所无法提供的,但比斯利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作用,而是他缺少总冠军成熟度。

  问:我是比斯利的支持者,签约比斯利的风险是什么?如果只用一年底薪签他,热火是否能把风险降到最低?

  文德曼:如果你用这样的逻辑考虑问题,那么同样也能用在史蒂芬-杰克逊或者德肖恩-史蒂文森身上,热火不想往这个方向转进。

  问:比斯利的问题不在于大麻,而是在于不成熟——埃迪

  文德曼:我了解比斯利的一切,我的邮箱里都是大量关于比斯利的问题,比斯利已经把自己弄成全联盟新秀学习如何毁掉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典型榜样。

  问:热火为什么不考虑在法布-梅洛(前凯尔特人弃将)身上培养中锋的深度呢?——贾森

  文德曼:热火已经拥有了奥登,对于一支能赢得当下的球队来说,能够培养这些潜力男的前提是能确保拿下总冠军。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82508.shtml report 1032 原作者:《太阳先驱报》伊拉-文德曼,编译:pacific关于热火新赛季的运作,总体上已经告一段落,但热火目前有13名保障合同球员,从理论上来说,依然有运作的空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