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200米仰泳张丰林遗憾摘银 这枚金牌被捞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四年前,当观众的焦点都放在浙江名将吴鹏身上时,当时年仅16岁的青岛游泳新秀张丰林技压群雄夺得冠军。四年后,张丰林以卫冕冠军的身份重回泳池,却被另一位浙江小将徐嘉余意外“捞”走金牌。 9日晚,在沈阳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的男子仰泳200米决赛中,张丰林在最后30米内遭遇逆转,仅以1分57秒62获得一枚银牌。至此,青岛游泳队在本届全运会上只有一银一铜入账,表现大失水准。

  中国男子游泳在200米仰泳项目上经历过一段真空期,随着张丰林的横空出世,他轻松打破了沉睡多年的全国纪录,还接连拿下了世锦赛和奥运会的第四名。就连他的教练、国家游泳队教练史丽丽都说,他打破全国纪录如同刷信用卡那样简单。但她也明确地指出过弟子的问题:应该更低调一些。今年已经20岁的张丰林,在技术和心态上都有很大提升,预赛和半决赛中,他均以绝对优势排在首位,高调晋级。赛前他坦言自己目前的状态“好得不得了”,但在决赛中,他却发挥不佳,比半决赛慢了1秒多。赛后,沮丧的张丰林本想绕过等在一旁准备采访的记者,但最终还是留下来说了几句。他坦言自己决赛的发挥有些失常,“前面领先得比较多,后面有些放松了,划水频率也明显比对手慢,没游好。”而获得冠军的徐嘉余则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一直盼着有一天能在大赛中战胜张丰林,“因为跟高手过招能刺激自己的成长,这次终于得偿所愿了。 ”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83688.shtml report 667 四年前,当观众的焦点都放在浙江名将吴鹏身上时,当时年仅16岁的青岛游泳新秀张丰林技压群雄夺得冠军。四年后,张丰林以卫冕冠军的身份重回泳池,却被另一位浙江小将徐嘉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