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项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二运赛程临近收官 江西队昨日共取4金3银5铜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十二运赛程临近收官,江西代表团截至昨日共取得4金3银5铜(吴静钰伦敦奥运会带入1金)。回顾前9个比赛日,由最初赛艇的平淡到随后射击的溃败,江西军团连续错过6个冲金点,直到摔跤、体操田径赛场接连摘金夺银,这才止住颓势。全运会还剩三个比赛日,赣军在最后的皮划艇赛场手握3个冲金点的情况下,完成赛前制定的“金牌保六”目标仍然有希望。

  老将中坚力保 最有把握的“四金”

  在江西军团的所有冲金点中,称得上最有把握的只有四个:女子2000米双人单桨、男子古典式摔跤55公斤级、男子链球和男子200米单人皮艇。

  吴优/高玉兰的女子2000米双人单桨,正常发挥下,对于主要对手可以保持2秒的优势。男子古典式摔跤55公斤级,卫冕冠军黎淑金领衔,加上范阿文和赵高原,江西一共有3人进入决赛阶段,也是一枚很稳的金牌。此外,男子200米单人皮艇,周鹏多次获得该项目全国冠军,实力上具备优势。

  从目前看,双人艇和摔跤,三名老将先后完成了任务。但近年来在国内赛事中始终遥遥领先的万勇没能拿下男子链球金牌,制造了一个大意外。

  明星选手丢了 最受瞩目的“两金”

  本届全运会上,大批奥运冠军被阻击已经成为普遍现象,江西军团中的两位明星选手也未能幸免。

  吴静钰在升级后的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只获得铜牌,是江西军团在本届赛会上曝出的一大冷门,她的失利加上万飞虎在有望冲金的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项目上临战因伤弃赛,致使重竞技项目赛前“金牌保2争3”的目标化为泡影,低迷程度直逼一无所获惨淡收场的射击。

  另一位明星选手金紫薇携手队友出战的女子2000米四人双桨,江西曾蝉联两届全运会冠军,此次冲击三连冠是代表团非常重视的,银牌也正式宣告了江西女子赛艇黄金时代的落幕。

  最大惊喜:陶宇佳 体操羽球成未来希望

  陶宇佳加冕百米女飞人成为本届赛会江西军团最大惊喜与亮点,不仅实现了江西女运动员在全运会田径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更是在其师傅周伟获得男子百米冠军多年后,让江西“集齐”了一对“男女飞人”,含金量非常高。而在万勇失手之后,从整个代表团士气的这个角度,这枚金牌也显得十分关键。

  除了陶宇佳,一些新人的涌现也让大家对下一个四年有了更多期待,包括女子跳马的邓娅兰、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的周凤、男子2000米双人双桨的冯家辉、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的宋鹏华,以及羽毛球男子团体一批小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85069.shtml report 1334 十二运赛程临近收官,江西代表团截至昨日共取得4金3银5铜(吴静钰伦敦奥运会带入1金)。回顾前9个比赛日,由最初赛艇的平淡到随后射击的溃败,江西军团连续错过6个冲
(责任编辑:季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