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诸强 > 2013全运河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豫军迎“金色”一日 田径跳投俱佳女足点杀劲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孟向东
李新杰
李新杰

  本报记者

  邓放 摄
周 雨
周 雨

  本报记者

  邓放 摄
张开印
张开印

  本报记者

  邓放 摄

  田径跳投俱佳

  散打拳脚生风

  女足点杀劲敌

  本报沈阳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是全运会的第10个比赛日,河南代表团也终于迎来了大丰收,全天不但收获3.5枚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而且提前把两枚金牌收入囊中。日进五金,是他们参加历届全运会前所未有的辉煌,河南队的金牌总数也由此达到10.5枚,升至奖牌榜第14位。

  昨天为河南队打响第一枪的是男子乒乓球小将周雨。他和队友樊振东4∶0轻取一对解放军组合,获得男子双打金牌。由于他是河南和解放军双计分运动员,所以他拿了金牌河南也有半块。

  昨天下午全运会青年女足第一场半决赛在盘锦举行,河南队通过点球大战,6∶4战胜东道主辽宁队,跻身明天的决赛。

  在傍晚开始的田径比赛中,河南选手在10分钟内收获两金:先是王广甫在男子铅球比赛中投出了20.12米,是参赛的19名运动员中唯一一个突破20米大关的,以绝对优势获得金牌;稍后,许小令在女子跳远比赛中第二跳中奋力一跃,跳出了6.48米的成绩,而别的选手没有一个超过6.30米,这样她为河南又添一金。

  在昨天晚上的散打比赛中,河南选手夺金势头不减:2010年广州亚运会冠军李新杰在男子散打60公斤级决赛中,2∶0轻取四川的王少华,获得金牌。女子团体和男子75公斤级的张开印均负于对手,获得银牌。男子团体获得铜牌。

  河南昨天另外一枚银牌来自男子1000米划艇,王龙奎以微弱的劣势获得亚军。11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3-09/10/content_954809.htm?div=-1 report 1674 李新杰本报记者邓放摄周雨本报记者邓放摄张开印本报记者邓放摄田径跳投俱佳散打拳脚生风女足点杀劲敌本报沈阳讯(记者孟向东)昨天是全运会的第10个比赛日,河南代表团也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