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10日预赛:唐奕陈欣怡晋级 孙杨1500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9月10日,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在辽宁省省会沈阳结束了第七个比赛日的预赛。男子1500米预赛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浙江名将孙杨游出15分09秒83的成绩,落后解放军选手祖立军仅仅排名第二。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上海的名将唐奕和新星陈欣怡虽然如愿闯进半决赛,但她们却落后解放军老将杨礼,分别获得了第二和第三的排名。上海、辽宁、广东、浙江等强队,则毫无悬念地闯进了男子4×100米混合泳,以及女子4×100米混合泳的决赛。

  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解放军选手杨礼以25秒16的成绩,爆冷排在了第一位,上海名将唐奕以25秒37的成绩排名第二,同样来自上海的100自冠军陈欣怡以25秒44排名第三,顺利晋级晚上的半决赛。与她们一同晋级的,还有上海老将庞佳颖、湖北选手赵菁与上海选手尹凡,蝶泳好手焦刘洋则是最终选择了弃权。

  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在最后一组出场的浙江名将孙杨,虽然以15分09秒83获得了小组第一,但在总成绩上他却只能排在第二位,获得预赛第一名的则是解放军的公开水域冠军祖立军,他今天游出了15分09秒39的佳绩,湖南选手王柯成以15分11秒50的成绩排名第三,也都顺利闯进了最终的决赛。而与他们一同晋级的,还有湖南选手杨之贤、浙江选手吴宇航和3名天津的选手乔仲羿、钟桂旭、王文浩,而河北名将郝运则爆冷被淘汰出局。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由王瑞琪、刘晓宇、李淑一、邱钰涵组成的辽宁队,以4分04秒96的成绩排名第一,由周妍欣、孙晔、陆滢、庞佳颖组成的上海队,以4分06秒51的成绩排名第二,由宋雨潼、索冉、孙梦月、王海冰组成的解放军队,以4分06秒85的成绩排名第三,她们也和浙江、山东、河北、江苏、广东等队一起,顺利会师了最终的决赛。

  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由李广源、毛飞廉、汪顺、楼俊毅组成的浙江队,以3分42秒13的成绩排名第一,由何建彬、辜标荣、苏适、余贺新组成的广东队,以3分42秒40的成绩获得了第二,由孙晓磊、陈程、胡以勇、裘樱华组成的上海队,以3分42秒63的成绩排名第三,他们也与辽宁、解放军、北京、四川、天津等队一起,顺利晋级了明晚的决赛。(大漠飞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88354.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9月10日,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在辽宁省省会沈阳结束了第七个比赛日的预赛。男子1500米预赛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浙江名将孙杨游出15分09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