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选手郝运共报名10项 第一铁人游了倒数第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沈阳电 虽然没有孙杨叶诗文那么显赫的声名,但河北游泳选手郝运在中国泳坛也算是排得上号的名将。不过在昨晚的全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郝运的表现却让所有的观众都“看不懂”。

  在赛前人们的预测中,在男子200米混合泳的角逐中,郝运是奖牌的有力竞争者之一,在前天的半决赛中,他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三。不过在昨晚的决赛中,当汪顺、杨之贤等对手奋力向前时,郝运却从一入水就远远地落在了后面,而且他的速度和频率明显要比其他选手慢一大截,几乎是以一种“放松游”的姿态前进。第一个50米转身,郝运就落后了第七名将近两个身位,早早地就将决赛倒数第一收入囊中。

  最终,郝运的成绩仅为2分12秒83,这一成绩比他自己前天半决赛中的成绩慢了11秒多,比昨天决赛第七名的胡逸轩也慢了8秒多。

  “刚才的200混决赛,我的确是没有全力去游。”赛后郝运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直率地承认了这一点,“因为这个项目并不是我的强项,就算我全力去拼,很有可能也拿不到奖牌。

  而且更重要的是紧接着我还有一项100米蝶泳的半决赛,所以在前一项中我有所保留。这应该算是一种‘战略性放弃’吧。”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郝运的表现回归了正常,以53秒11的成绩排名第四,顺利进入决赛。

  事实上,在全运游泳赛场上,类似的“战略性放弃”并不乏先例,在2005年南京全运会上,浙江名将吴鹏在同一天要比1500米自由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两项决赛,最终他也采取了“战略性放弃”的办法,为了保证接力的成绩,在前一项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主动抢跳犯规。郝运在本届全运会上一共报了10个项目,堪称泳池中的头号“铁人”,但如此多的项目,即便是真正的铁人也吃不消,开赛首日,郝运就因为赛程冲突,主动放弃了400米混合泳的比赛。

  那为什么郝运不选择直接放弃或者像吴鹏那样抢跳退出呢?郝运的回答,或许能解释他此次为什么会报那么多项目的真正原因:“虽然游了第八,但还是涉及到代表团积分的,如果抢跳,就没分了。”本报特派记者 刘晔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90493.shtml report 1003 本报沈阳电虽然没有孙杨叶诗文那么显赫的声名,但河北游泳选手郝运在中国泳坛也算是排得上号的名将。不过在昨晚的全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郝运的表现却让所有的观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