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靠打球赚快5000万美元 美网史上年长女冠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赢下美网冠军小威靠打球赚了快5000万美元了

  本报综合报道 靠打网球,她已经赚了4700万美元(约合2亿8750万人民币),她还能赚多少钱?昨天凌晨,在美网女单决赛中,美国名将小威以2∶1(三盘比分分别为7∶5/6∶7/6∶1)击败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连续第二年拿下美网冠军。拿下美网后,小威的年度总奖金已经超过900万美元,有望成为女子网坛单赛季首位破千万美元的球员。而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小威已经收入了4700万美元,但32岁的她还看不到老去的迹象,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1999年,17岁的小威在法拉盛捧起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14年后,相同的赛场,相同的人物,相同的结果,一切仿佛“昨日重现”。只不过昨天捧起美网桂冠的时候,她已经从一鸣惊人的网坛新秀,变成了手握17个大满贯的无敌王者。

  凭借昨天的这个冠军,32岁的小威成为了美网历史上最年长的女单冠军。对于自己的长盛不衰,小威认为主要的原因是对冠军的渴望,才让自己永葆青春。但回到比赛本身,外界和不少对手则认为小威超强的身体素质才是横扫一切的最关键因素。有美国记者就说,“采访了那么多次大满贯,永远不会变化的就是小威像男人一样的发球!”也正是因为在女子网坛鹤立鸡群的身体素质,所以小威才能这么多年长盛不衰。

  昨天夺冠后,小威的大满贯冠军数目已经上升到17个,职业生涯总奖金已经达到4700万美元。本赛季的单赛季奖金突破千万美元也是分分钟发生的事。

  其实早在美网之前,小威就已经超越美国名将桑普拉斯,成为美国历史上夺取网球奖金最多的运动员。在女子网坛,比赛奖金她也是绝对的老大。放眼现在的整个网坛,只有3位男子天王的奖金收入超过了小威,他们是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其中费德勒是奖金榜的领跑者,已获得17座大满贯冠军,奖金总收入迄今已经达到了7678万美元。

  面对这一系列数字,小威却是一副淡然表情:“说实话,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奖金。我这辈子还从没碰过支票。我打网球不是为了钱,我是真的喜欢打球。我一心只想像维纳斯那样,赢得更多的胜利。”尽管她自己看起来不在乎,但看到她如此生猛的势头,很多球迷最关心的还是32岁的她还要统治女子网坛多少年?还会赚多少美元?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9/10/content_1575291.htm report 1322 本报综合报道靠打网球,她已经赚了4700万美元(约合2亿8750万人民币),她还能赚多少钱?昨天凌晨,在美网女单决赛中,美国名将小威以2∶1(三盘比分分别为7∶
(责任编辑:贾思颖) 原标题:赢下美网冠军小威靠打球赚了快5000万美元了(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