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20强薪金解构:尤文1.15亿领跑 米兰双雄紧追

尤文图斯
1/20

尤文图斯

2013年09月10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9月10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公布了新赛季意甲20强各支球队的薪水支出细则,这其中尤文图斯以税前1.15亿欧元支出领跑,AC米兰1.05亿居次席,国际米兰9500万位列第三。

  01 尤文图斯 1.15亿

  本赛季引进特维斯等球星后,尤文在薪水支付方面有所增加,特维斯拿到税后450万欧元的年薪,是尤文队内第一高薪球星,布冯400万位列榜眼。尤文队内薪水超过300万欧元的还有皮尔洛,比达尔,略伦特,武齐尼奇和马尔基西奥,新援略伦特的年薪为350万,另一名新援奥邦纳年薪仅为80万。尤文队内年薪最少的球员是鲁比尼奥,巴西人的薪水只有20万,还不足特维斯的零头。斑马军团近来正在和年轻天才博格巴展开续约谈判,法国人目前的薪水只有100万,续约后有望翻倍上涨至250万。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