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拳击 > 2013全运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灿灿对手弃权摘金牌 张志磊TKO夺冠实力悬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拳击赛场上产生了全部的13块金牌,结果在男子项目中,奥运会名将,内蒙古选手孟繁龙、河南名将张志磊等人纷纷击败对手夺冠,前卫体协名将,多次在全国锦标赛中取得好成绩的李超则爆冷不敌海南选手麦清贤仅获亚军,其他名将如前卫体协的徐强、江苏队的王玄玄等人也轻松击败对手夺冠;在女子项目争夺中,伦敦奥运会亚军任灿灿因对手弃赛轻松夺金,河北选手尹军花和辽宁选手吴海鸥也在各自项目中获得冠军。

  男子拳击:首金对手弃权 张志磊TKO夺金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46-49公斤级决赛,解放军名将吕斌因为其决赛对手,前卫体协的徐超弃赛,不战而胜为解放军代表队夺得一枚拳击金牌。第二场比赛在是男子52公斤级金牌争夺战,上届比赛半决赛出局的前卫体协名将李超迎战海南选手麦清贤,结果第一回合麦清贤占得主动暂时以5-2领先,第二回合比赛开始李超发起反击一度领先麦清贤,但求胜心切的他还是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两回合过后李超落后5个点数,最后李超没能创造奇迹,最终被麦清贤以18-10的巨大优势击败,痛失金牌。

  接下来进行了男子56公斤级的决赛,广东名将张家玮稳扎稳打,以18-7击败了来自解放军的选手高林志,在比赛中他优势明显,3个回合都取得点数上的领先,广东这块金牌获得的也是非常轻松。男子60公斤级决赛再前卫体协名将刘强和江苏选手杨君之中进行,此前两项决赛,前卫体协丢掉了两块金牌,徐强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前两个回合始终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第三回合一举扩大领先领先优势,以16-8击败杨君,为前卫体协获得了今天的第一块金牌!

  在男子64公斤级比赛争夺中,上海选手李泉龙迎战辽宁选手胡日查毕,前两个回合李泉龙就以13-6遥遥领先,最终以22-9大胜胡日查毕,为上海队夺得了64公斤级金牌;随后进行的是男子69公斤级决赛中,新疆名将麦麦提图尔迎战湖北队的刘伟,结果麦麦提图尔技高一筹,以20-13的点数优势击败刘伟,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男子75公斤级冠军被北京名将张舰挺获得,他在决赛中以微弱的优势击败湖北选手文银杭勇夺金牌。

  今天引人关注的比赛有奥运会名将,内蒙古选手孟繁龙出战的81公斤级决赛,孟繁龙第一回合就以8-3领先确立优势,最终三回合以21-8轻松击败山东选手王建政,展示了这个项目统治级的地位。随后,男子91公斤级决赛,江苏名将王玄玄轻松击败黑龙江选手李明涛,获得冠军。最后进行的男子91公斤以上级决赛,河南名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亚军张志磊迎战黑龙江选手谷光明,第一回合张志磊以8-4暂时领先,第二回合结束后他的优势更加明显频频击倒对手,为15-6,由于谷光明被击倒且读秒数到8的次数超过4次,裁判终止了比赛,张志磊也毫无悬念的获得了这块金牌。

  女子拳击:任灿灿对手弃权 吴海鸥为辽宁摘金

  随后进行了3个女子项目的争夺,女子48-51公斤级决赛中,前卫体协名将,伦敦奥运会亚军任灿灿因山西选手陈莹未出场而夺冠;女子57-60公斤级较量中,河北选手尹军花以18-8的点数优势轻松击败辽宁队的刘畅获得冠军;最后一项结束的比赛是女子69-75公斤级争夺,辽宁选手吴海鸥前三个回合一直保持着微弱的点数优势,最终她击败内蒙古名将李倩,获得最后一块金牌。(拉马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308815.shtml report 1452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拳击赛场上产生了全部的13块金牌,结果在男子项目中,奥运会名将,内蒙古选手孟繁龙、河南名将张志磊等人纷纷击败对手夺冠,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