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足球包揽四冠目标破灭 女足滑坡成不争事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全运足球分量最重的U20男足冠军争夺战里,辽宁经过加时赛的苦战以0-1负于上海,遗憾的同冠军擦肩而过。本届全运会上,东道主辽宁在足球的四个项目里皆打进了四强,但却只有U18男足拿到了冠军。其余的三个项目里,U20男足遭绝杀屈居亚军,成年女足和U18女足则干脆无缘决赛。这样的成绩对于志在包揽四冠的辽宁来说,并不能令他们感到满意。

  辽宁足球历来是中国足球的圣地,专业体制时期辽宁队曾勇夺十连冠,且夺取了亚俱杯的冠军,这也开创了历史。直到今日,尚没有球队继辽足之后再度在亚洲称雄。职业化初期万达王朝所向披靡,加上随后的实德,他们共赢得了八个联赛冠军,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战绩最显赫的球队。时至今日,尽管阿尔滨和辽足已经不再是中国足坛的顶级强队,但辽宁足球青少年培养体系却仍然令人称道。时至今日仍有大量的辽宁球员,活跃在中国各级别职业联赛的赛场上。

  全运赛场上,辽宁队也随之成为足球项目夺金的热门。包括U20男足、U18男足、成年女足和U18女足这四个项目里,辽宁皆具备着不俗的竞争力。这四个项目里,辽宁也均是顺利晋级到四强的行列。不过这四项赛事皆进入到四强的辽宁队,却仅收获到U18男足这一项冠军。

  辽宁这四个项目里,受到争议最大的非U20男足莫属。小组赛末轮里,辽宁和上海的一场2-2疑似默契球,将四川挤掉。事后有关这场比赛的林林总总,也遭到了各界的口诛笔伐。巧合的是,全运男足的决赛却又在上海和辽宁这两队间展开。这一次辽宁队成为了输家,他们加时赛惨遭绝杀以0-1告负,失去了近在咫尺的冠军。

  成年女足和U18女足这两个项目上,辽宁则相继倒在了四强,且输的无比可惜。其中成年女足项目里,比赛行将结束时两队还战成0-0,眼看着比赛行将进入到加时赛之际,浦玮伤停补时的绝杀,令辽宁最终饮恨。实际上上海队当时体能已经严重下降,若是能坚持到加时赛无疑辽宁胜算更大。

  U18女足的项目里,辽宁队同样倒在了半决赛中。她们坚持的时间则要比成年女足更久,她们坚挺到了点球大战上,但最终的结局却并没有随之改变,辽宁在经过点球大战后负于河南,再度同决赛擦肩。

  辽宁唯一收获冠军的也只有U18男足,这也是辽宁队在今年全运足球的一点安慰。不过辽宁队在该项目里,赢的也并不轻松。辽宁队在常规时间里并未能奈何浙江,两队90分钟打成0-0的情况下,辽宁在加时赛上半时临近结束时获得了一粒点球,方彻底扭转了本场比赛的乾坤。

  辽宁在足球项目上的接连失手,也令他们欲在金牌榜追赶山东的难度不断增大。赢的惊险,输的悲壮,这也可以诠释本届全运会辽宁足球的旅程。(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318657.shtml report 1386 全运足球分量最重的U20男足冠军争夺战里,辽宁经过加时赛的苦战以0-1负于上海,遗憾的同冠军擦肩而过。本届全运会上,东道主辽宁在足球的四个项目里皆打进了四强,但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