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隆卡努特周末出战成疑 国安目标进下赛季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9月10日上午,国安队员在工体外场进行赛前训练。对于格隆、卡努特、克里梅茨的伤病问题,国安主帅斯塔诺认为格隆由于随国家队出战世预赛,路途遥远很难参加周末的比赛,卡努特和克里梅茨也因伤病的原因视情况而定。本周六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斯塔诺表示国安会拼尽全力打进下赛季亚冠联赛,毕竟打进明年亚冠是年初和俱乐部就定下来的目标。

  10日上午十点,国安队员准时出现在工体外场。通过观察,本堂训练课主要以一线队球员为主。而在这些球员中,除了随国家队征战的张稀哲、杨智外,格隆、卡努特、克里梅茨也同样因为伤病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格隆、卡努特两位锋线大将的伤势一直牵动着国安球迷的心。对此国安主教练斯塔诺解释道,“格隆应该是跟国家队在一起,上一场应该在哥伦比亚,这一场在玻利维亚。听他给我们汇报的情况应该是伤势有些好转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因为路途遥远,从南美回来得35个小时以上,所以下一场比赛很可能赶不上。卡努特也在逐步好转,但是也比较困难,我们还要看情况。”

  国安中卫外援克里梅茨也在国家队的比赛上遭遇伤病,近日有有媒体爆出几家俄超俱乐部看上了乌兹别克人,要在本赛中超结束后将他引进。对此国安主帅斯塔诺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克里梅茨在国家队也有一些小伤,踢了半场比赛就下来了。他现在已经到俱乐部了,我们也要尽快的看看他的情况,了解他的情况后再来决定下一场是否启用他。我们还是集中注意力打好现在的比赛,明年的事情我们还是会考虑的。”

  今天的训练内容不同于前几天在香河的高强度体能训练,主要以基础的传接球配合和小范围对抗为主。在主教练斯塔诺看来,球队在休赛期的训练效果还是十分令人满意的。“这个休赛期我们也上了量,因为毕竟不能光为富力这一场比赛做准备,还要为下一个小周期做准备,还有其他的比赛。我们在基地除了训练以外,也和八喜队打了一场比赛,队员们都很认真,踢得也不错,我还是很满意的。”

  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两天应该都是体能的恢复,又和八喜踢了教学赛,主要是找比赛的感觉,剩下的就是在找体能上的感觉。”

  本周六,中超联赛就将结束为期半个月的休赛期,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来强敌广州富力的挑战。在后几轮联赛中,争取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是国安队最为主要的目标。对此斯塔诺认为,“俱乐部和我的共同观点就是,虽然今年很困难,但是打亚冠是年初就定下来的目标,明年还要打入亚冠。包括今年我们在亚冠两线作战的情况下还是不错的,所以我们还希望明年还继续去亚冠征战。”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323568.shtml report 1494 搜狐体育讯9月10日上午,国安队员在工体外场进行赛前训练。对于格隆、卡努特、克里梅茨的伤病问题,国安主帅斯塔诺认为格隆由于随国家队出战世预赛,路途遥远很难参加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