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花絮 > 2013全运花絮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综述:乒乓小将虽败 游泳新人夺金叹未突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9月10日电 10日全运赛场新人闪亮,一路淘汰众多名将的乒乓小将樊振东、陈梦虽然未能战胜马龙、李晓霞赢得乒乓球单打冠军,但二人决赛中均给强大的对手造成巨大压力,可谓虽败犹荣;游泳赛场,唯一两破亚洲纪录的新人宁泽涛虽然在男子50米自由泳战中轻松取胜,赛后却为未能再破纪录感到遗憾不已。

  16岁的解放军小将樊振东无疑是本次赛会中最闪亮的新星。继获得男子团体和男子双打两枚金牌后,樊振东又在男单1/4决赛中战胜夺冠热门、“大满贯”选手张继科,爆出一大冷门。此后,这位能量巨大的小将再接再厉,以4:2战胜国家队名将许昕,与马龙会师决赛。

  今天的男单决赛,樊振东虽然最终以4:3不敌头号种子、北京名将马龙,但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出色的技战术素养,已经成为本届全运会中国乒坛的重大收获。

  女单决赛,此前淘汰名将丁宁的小将陈梦与实力强劲的大满贯队友李晓霞鏖战1小时10分钟,最终,李晓霞苦战七局才惊险获胜。赛后,“全满贯”的李晓霞表示:“陈梦表现又凶又稳,今天的胜利很不容易。”输球的陈梦一脸轻松,“面对实力强大的大满贯得主,能够打到3:4,这个结果对我来说,已经非常满意了。”

  10日,孙杨回归全运会游泳赛场,1500米自由泳预赛轻松列小组第一,总成绩次席晋级;女子800米自由泳,小将辛鑫破亚洲纪录夺冠。

  “飞鱼战”男子50米自由泳,20岁的宁泽涛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枚全运金牌,这位此前连破100自和50自两项亚洲纪录的小将已经成功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金牌收入囊中,今天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他不出意料再收一金。但解放军小将对于自己决赛中21秒96的成绩并不满意,“我觉得自己状态很好,但是今晚的成绩一般,我本来是想破掉自己预赛刚创的亚洲纪录,很遗憾。我觉得自己的动作细节还需要打磨。”浙江吕志武和上海施扬均以22秒30的成绩并列获得亚军。

  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广东名将周嘉威一路领先,以51秒88摘金,成为继吴鹏之后第二位成就四连冠的游泳运动员;浙江名将吴鹏最后时刻被反超,以52秒10摘铜,亚军被上海选手石峰获得。

  田径赛场,已在此前收获百米金牌的北京名将张培萌再度发力,以20秒47的佳绩夺冠并平了自己所保持的全国纪录,还同时加冕为了本届全运会的双冠王。浙江小将谢震业以20秒87的成绩获得亚军,江苏选手张峰收获铜牌。

  女子跳高比赛,卫冕冠军、福建名将郑幸娟以1.92米的成绩获得金牌。

  举重男子85公斤级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85公斤级冠军、全运会该级别卫冕冠军陆永发挥不佳,在抓举比赛中,他三次试举165公斤全部失败,成为该级别仅有的两名没成绩选手之一。最终广东的蒋海荣以375公斤获得冠军,黄忠370公斤获得亚军,湖北小将田涛363公斤获得第三名。

  94公斤级决赛,广西选手李兵最终以387公斤的总成绩夺冠。

  羽毛球今天进行了女单决赛,奥运冠军李雪芮直落两局战胜了队友刘鑫,第一次获得全运会羽毛球的女单冠军。

  男单半决赛,名将林丹轻松完胜迎战浙江小将黄宇翔,北京选手杜鹏宇2:0战胜湖北的陈跃坤晋级决赛。

  全运会拳击比赛10日决出全部13块金牌,伦敦奥运会亚军、前卫体协选手任灿灿在女子51公斤级决赛中不战而胜,收获全运会历史上首枚女子拳击金牌。

  20岁以下组男足决赛,上海队加时赛1:0胜辽宁夺冠。女足方面,江苏女足凭借下半场马君的进球战胜上海女足,获得本届全运会冠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10/5269560.shtml report 1669 中新社沈阳9月10日电10日全运赛场新人闪亮,一路淘汰众多名将的乒乓小将樊振东、陈梦虽然未能战胜马龙、李晓霞赢得乒乓球单打冠军,但二人决赛中均给强大的对手造成巨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乒乓小将虽败犹荣显实力 游泳新人夺金叹未突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