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羽毛球 > 2013全运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洋鲁恺获全运混双冠军 于洋赛后含泪感谢父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锦州9月10日电(记者 宗晨亮)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混双金牌10日在此间产生,决赛中辽宁组合于洋鲁恺2:0完胜北京选手张楠于小含夺得金牌。

  比赛中,国手于洋与鲁恺的组合显示了明显优势,以两个21:18击败对手。正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于洋在此前的女双比赛中意外失利,却在自己的副项中夺得金牌,赛后这位国手兴奋地表示:“这次全运会对自己有特别意义,有可能是最后一届全运会。上一届全运会获得了女双金牌,这次赛前计划冲击混双金牌。主场作战有一定的优势,也有一定的压力”

  张楠是伦敦奥运会混双冠军,能够在决赛中击败这个项目的奥运冠军,令于洋尤其感到高兴。她表示:“张楠的混双实力很优秀,决赛前我的压力挺大的,为这场球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能够战胜了奥运混双冠军,我在混双项目上又有了信心。”

  赛后谈及专程来看她比赛的父母,于洋红着眼眶动情道:“我很少有时间陪他们,我想告诉他们我爱他们。爸妈这次来看比赛都没有告诉我,他们自己处理了一切事情,这就是父母对孩子的爱,我现在很想抱他们。”

  全运会羽毛球赛场明天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共将决出女双、男双、男单三枚金牌。其中,林丹将与国家队队友杜鹏宇争夺男单金牌,如果能成功夺冠,林丹将成就全运会“三连冠”。

  作者:宗晨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10/5269536.shtml report 686 中新网锦州9月10日电(记者宗晨亮)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混双金牌10日在此间产生,决赛中辽宁组合于洋鲁恺2:0完胜北京选手张楠于小含夺得金牌。比赛中,国手于洋与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于洋鲁恺获混双冠军 于洋赛后含泪感谢父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