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时停电+点球战直播取消 乌兹10-11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结束第五轮争夺。作客塔什干棉农体育场的约旦队在90分钟和120分钟与乌兹别克斯坦1-1战平的情况下,在马拉松式的点球大战中9-8险胜得以晋级。此役迎来个人第50场国家队比赛的长春亚泰队铁卫伊斯梅洛夫第5分钟补射建功打入国家队处子球;第42分钟,阿尔穆尔扬外围远射中的扳平比分。加时赛上半场尾声阶段,现场照明系统突然罢工造成比赛中断18分钟左右,在点球大战结束时,全场比赛总耗时已经达到了3小时20分钟。

  4天前两队在安曼以1-1战和收场,这意味着对于约旦队而言形势极其不妙,除了在双方此前8次交锋约旦队仅取得可怜1胜战绩对其不利之外,并且约旦队最近12个客场比赛仅取2胜之外输球场次倒是多达7场,而乌兹别克斯坦近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在国安效力的克里梅茨因伤缺席,图克塔库贾耶夫补缺与长春亚泰铁卫伊斯梅洛夫搭档打中卫;约旦队先发阵容进行的2处调整都是在中场。

  第5分钟,杰帕罗夫前场右侧任意球被约旦队门将沙菲亚侧扑封出,伊斯梅洛夫小禁区左角处补射破门助乌兹别克斯坦1-0领先,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亚泰铁卫取得国家队处子球。第17分钟,阿尔拉汉姆左侧射门被祖胡罗夫封出,萨莱赫再射擦左立柱将将偏出。1分钟后,杰帕罗夫远射被门将直接没收。第3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中路32米外任意球,在经过卡萨诺夫和杰帕罗夫的假射真跑掩护下,阿赫梅多夫直接射门打偏。

  第39分钟,萨莱赫中路28米外右脚抽射,皮球擦横梁飞出底线。前40分钟,乌兹别克斯坦与约旦队射门次数比分为4-3。第42分钟,约旦队前场左侧界外球掷出后,伊布拉希姆利用个人技术横向带球被绍拉赫梅多夫解围,阿尔穆尔扬外围得球稍作调整,32米外右脚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将比分追平。上半时比赛结束时,乌兹别克斯坦和约旦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5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约旦队中场阿拉赫-迪卜任意球射门偏出底线。随即,乌兹别克斯坦左路横传,图尔苏诺夫禁区右侧无人干扰情况下劲射打高。随后,乌兹别克斯坦形成围攻之势,不过几次射门都差之毫厘。第75分钟,塞尔格耶夫接杰帕罗夫开出的任意球头槌攻门顶高。补时1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萨伊菲禁区内卸球后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偏出。90分钟结束时,两队维持1-1平比分,两回合和客场进球数完全一样,因而进入加时赛争夺。

  第98分钟,乌兹别克斯坦的纳加耶夫带球杀入禁区,在亚瑟恩刚贴身情况下便摔倒在禁区内,澳大利亚籍本-威廉姆斯黄牌警告纳加耶夫假摔。比赛进行到第100分钟时,塔什干现场突然照明灯光全部暗了下来,比赛因此被迫中断。比赛在暂停18分钟后重新开始。第103分钟,萨伊菲大禁区前沿射门稍偏。加时赛战罢比分依然保持在1-1,因此只能通过点球大战决定胜负。

  点球大战中,每轮约旦队先踢。第一轮,亚瑟恩骗过祖胡罗夫右脚推射右侧破门;阿赫梅多夫则将球踢在左立柱上弹出;结果在第二轮开罚时,塔什干现场送往全球的电视信号又莫名其妙地消失;与此同时,FIFA官方网站又取消了该场比赛的点球大战文字直播,只设有关于点球战的比分直播(甚至没有交代点球大战中的两队球员的出场安排)。

  这一轮,萨伊菲和杰帕罗夫均主罚命中;第三轮,阿拉赫-迪卜和卡帕泽出场也将球送入球网;第四轮阿尔穆尔扬和图克塔库贾耶夫先后操刀命中;第五轮,约旦队只要罚中即可结束比赛的情况下伊布拉希姆却不幸失手,塞尔格耶夫出场命中使得两队在五轮过后战成4-4平,只能进入一对一的死亡PK。结果代表约旦队出场的苏莱曼、穆斯塔法、阿梅尔-迪布、扎赫兰和阿尔德梅里登场全部一蹴而就,而乌兹别克斯坦在绍拉赫梅多夫、德尼索夫、纳加耶夫、图苏诺夫都将点球罚中后,背负着巨大压力的伊斯梅洛夫(效力长春亚泰)在最后登场时,结果点球不中,目送约旦队晋级

  最终经过漫长的点球大战,约旦队以9-8胜出淘汰乌兹别克斯坦队(外加两回合2-2的比分,总比分11-10胜出)。根据FIFA的赛程安排,约旦队11月13日(14日)将在主场与南美区第五名球队进行首回合争夺;11月20日,约旦队将作客与南美区第五名球队(目前是乌拉圭队)打次回合比赛,两回合总比分胜出者仍可以获得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卓奥友)

  乌兹别克斯坦首发:1-祖胡罗夫;19-德尼索夫、20-图克塔库贾耶夫、5-伊斯梅洛夫、23-绍拉赫梅多夫; 9-阿赫梅多夫、6-卡萨诺夫(59’15-塞尔格耶夫)、13-佐特耶夫(45’17-图尔苏诺夫)、18-卡帕泽;8-杰帕罗夫;11-纳西莫夫(81’2-纳加耶夫)

  约旦首发:1-沙菲亚;21-阿尔德梅里、11-扎赫兰、5-穆斯塔法、19-亚瑟恩;13-阿特亚赫(56’14-阿拉赫-迪卜)、6-阿尔穆尔扬、7-阿梅尔-迪卜、23-萨莱赫;10-伊布拉希姆、20-阿尔拉汉姆(90’8-萨伊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29740.shtml report 4550 [相关]内马尔建功巴西3-1葡萄牙..|阿根廷5-2进世界杯..-->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结束第五轮争夺。作客塔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