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曲棍球 > 2013全运曲棍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女曲压四川全运夺冠 老将马弋博嘴角被打肿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比赛最后阶段,两球落后的四川队发起猛烈进攻,老将马弋博不断高喊着,指挥队友防守。第65分钟,四川队利用短角球机会射门,球重重地打在了马弋博脸上。经过简单的处理,这位后防核心就迅速重新投入比赛。

  大屏幕上终于显示比赛结束,马弋博扔掉球杆,和队友拥抱在一起。“赢得这场比赛我们靠的就是团队的努力,我们场上的11个人就跟一个人一样。”作为辽宁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马弋博对这场胜利非常渴望,“非常高兴我们取得冠军,在困难面前更能体现一个团队的精神和力量。很高兴,我们今天顶住了压力。 ”

  比赛之后,记者看到她的嘴角被打破,红肿了起来。“这点伤没什么,这是我作为运动员参加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了,我真的非常骄傲与这群队友一起比赛……”马弋博说。“打球十几年,每一次摔倒和进步都见证了我的成长,不管今后是不是还在球场上,我都会为曲棍球做出自己应该做的贡献,帮助更多人了解曲棍球,让这个项目能够发展得更好。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张洪骏

  新星

  小“杀手”丛赠玉13岁就备战全运会

  她,是辽宁女曲名副其实的“杀手”,她,只有17岁。她,就是丛赠玉。

  在参加本届全运会的所有女子曲棍球队伍里,辽宁队首发阵容的11名球员可能是年龄差距最大的。这支队伍里,既有已经33岁的老将马弋博,也有还只有17岁的新秀丛赠玉。相同的是,她们在昨天的女曲决赛中,表现得同样出色。

  决赛中为辽宁女曲首开记录的,正是小将丛赠玉。其实在半决赛中,当辽宁队久攻不下,与广东队形成僵持的时候,正是丛赠玉在配合射门中为辽宁队打开胜利之门。在小组赛与江苏队的比赛中,丛赠玉打入辽宁队唯一进球。

  比赛之后丛赠玉带着队友的嘱托来到记者面前,她说:“我们队是最棒的! ”“这4年时间我们很辛苦,有泪水有汗水。今天我们发挥很好,所以今天拿了这个冠军,我觉得我们队是最棒的。 ”丛赠玉说。

  稚嫩的脸上满是汗水,记者面前的丛赠玉没有了场上纵横驰骋的霸气。“我非常喜欢曲棍球,11岁就开始接触这项运动。 ”4年前,刚刚13岁的丛赠玉就加入到辽宁女曲备战全运会的队伍中,她也成为辽宁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队友们都非常照顾我,我能坚持下来,也跟她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

  辽宁女曲队中有8名国家队队员,而进入国家队,也成为丛赠玉并不遥远的目标。“她们是我的榜样,什么时候能进入国家队?我想应该很快。 ”丛赠玉说。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张洪骏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35328.shtml report 1105 比赛最后阶段,两球落后的四川队发起猛烈进攻,老将马弋博不断高喊着,指挥队友防守。第65分钟,四川队利用短角球机会射门,球重重地打在了马弋博脸上。经过简单的处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