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厄齐尔穆勒建功克洛泽中柱 德国3-0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45,世预赛欧洲区C组中,德国队做客法罗群岛,默特萨克首开纪录,厄齐尔点球得分,穆勒制造点球加红牌后射入第三球,德国3-0击败最后只剩10人的鱼腩对手。不过由于瑞典客场击败了哈萨克斯坦,德国队还没有确定杀入世界杯

  刚完成国际赛百场的拉姆领衔,克洛泽出战有望超越穆勒进球纪录,胡梅尔斯依然出任替补,罗伊斯因肠胃炎缺阵。本场取胜德国队就有机会提前小组出线晋级世界杯,前提是瑞典无法取胜。第5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一脚大力斜射,门将扑挡之后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没能越过球门线。第7分钟,厄齐尔禁区内在戴维森防守下摔倒,主裁判没有理会,随后赫迪拉直塞给克洛泽,后者没能接应上。第14分钟,厄齐尔与拉姆在右翼配合,可惜传球力量稍大。勒夫的球队很好控制了场面与控球权,只是暂时还没能取得进球。

  第16分钟,穆勒右翼突破下底传中,皮球传到禁区前沿,德拉克斯勒获得射门良机,可惜沙尔克中场没能控制好自己的脚法,右脚打门被门将尼尔森直接没收。第20分钟,托尼-克罗斯再送妙传,斜传穿越对手中路防线,德拉克斯勒接应起脚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第22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克洛泽左脚射门击中右门柱内侧弹回,K神错过了超越穆勒68粒国家队进球,成为历史第一人的绝佳机会。紧接着厄齐尔右路角球传中,博阿滕接应头球后蹭,默特萨克后门柱插上将球凌空扫入球门近角,1-0,德国队终于取得比分领先,这仅仅是阿森纳中卫93次代表德国队出战打入的第三球。

  第22分钟,拉姆传中,克洛泽门前包抄打门可惜被挡出。第26分钟,拉姆右路带球内切后起左脚将球抽向球门,戴维森奋力将球中途挡下。第33分钟,克罗斯任意球传中,德拉克斯勒接应打门势在必进,却被法罗群岛门将尼尔森完成世界级扑救将球挡出。第37分钟,德拉克斯勒突破杀入禁区,在贾斯丁努森防守下摔倒在地,慢镜头显示此球有犯规嫌疑,不过裁判只是判罚了一个角球。戴维斯随后滑铲拉姆,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49分钟,厄齐尔任意球射门,门将尼尔森无法阻挡,但皮球遗憾地擦着立柱偏出。第51分钟,克洛泽杀入禁区打门,皮球被后卫伸腿阻挡弹出底线外。第59分钟,格雷格尔森直传,巴尔德文森右路传中,诺伊尔出击将球拿下,这也是拜仁门将难得一次活动活动筋骨。2分钟后,德拉克斯勒再次突入禁区低射球门近角,仍被门将稳稳将球没收。第66分钟,厄齐尔左翼传中,赫迪拉禁区右侧立柱前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在门线前被后卫解围。

  比赛精彩程度欠佳,看台上的小球迷打起了哈欠。第72分钟,德国队后场送出直塞,主队造越位失败,穆勒加速突入禁区后摔倒在此,此球是否犯规很难断定,不过主裁依然鸣哨并向法罗群岛后卫格雷格尔森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判罚点球,厄齐尔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打入球门左下角,2-0。勒夫用克鲁泽换下了克洛泽,意味着拉齐奥射手本场比赛没有机会打破穆勒的进球纪录。第80分钟,许尔勒左路内切后一脚远射偏出近角。第83分钟,拉姆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穆勒停球后近距离抽射远角锁定胜局,3-0。

  德国(4-2-3-1):诺伊尔/拉姆、默特萨克、博阿腾、施梅尔策/赫迪拉、克罗斯/穆勒(84'萨姆)、厄齐尔、德拉克斯勒(75'许尔勒)/克洛泽(79'克鲁泽)

  法罗群岛(4-4-2):尼尔森/贾斯丁努森、特罗伊斯特、格雷格尔森、戴维森/巴尔德文森、奥尔森、本哈明森、伍德森(68'莫里特森)/霍尔德茨(76'汉森)、埃德蒙森(68'克莱特斯卡德)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35794.shtml report 4110 [相关]荷兰2-0提前两轮进世界杯..|巴神点射意大利2-1出线..-->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45,世预赛欧洲区C组中,德国队做客法罗群岛,默特萨克首开纪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