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晋级世界杯还得靠范佩西!超越冰王子差2球封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凭借着范佩西的梅开二度,荷兰客场2-0挑落鱼腩部队安道尔,橙衣军团以7胜1平积22分的战绩,提前两轮获得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上一场2-2战平爱沙尼亚的比赛,荷兰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高达73%的控球率以及18次射门却未能够带来一场胜利,赛后橙衣军团全队上下都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十分失望,期待着在对阵安道尔的比赛中用一场胜利重拾信心。

  由于罗本累计黄牌停赛,范加尔将沙肯放入首发阵容,和范佩西以及伦斯组成三叉戟,纵观全场,罗本的替代者毫无亮点,堪称荷兰进攻端发挥最差之人。而在整个上半场,左路的伦斯和前腰斯内德之间的联系并不频繁,导致球队进攻脱节,更多的时候只能够依靠两个边锋的个人能力去突破,这也间接造成范佩西无法获得队友的足够支持,整个上半场只有一脚抽射让安道尔门将做出扑救。

  眼见局势不对,范加尔在下半场率先做出调整,用埃因霍温小将马赫换下左后卫威廉姆斯,加强中场的控制和组织能力。也正是马赫的登场,让荷兰队的进攻重新焕发活力,第50分钟,范佩西接斯特鲁曼的传球后晃开空当直接选择左脚射门,范大将军拉了一个美妙的弧线之后,皮球飞入球门的左上角,安道尔门将对此毫无办法。打破僵局之后,荷兰的下一粒进球也就水到渠成,第54分钟,扬马特边路传中击中安道尔防守球员后弹到范佩西脚下,曼联前锋冷静的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同时也锁定胜局。

  在罗本缺阵的情况下,荷兰最引以为傲的边锋群威力大减,再加上斯内德在远离主流联赛后状态一般,橙衣军团能够委以重任就只剩下范佩西,果然范大将军不负众望,用一记梅开二度将荷兰送进巴西世界杯的赛场,同时也成为欧洲第一支获得明年世界杯参赛权的球队。

  在去年的欧洲杯上,荷兰作为夺冠大热门却在小组赛垫底,耻辱性的被淘汰出局。随后范加尔接过范马尔维克留下的帅印,并将队长重任交予范佩西。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范佩西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在俱乐部层面,范佩西帮助曼联从同城死敌曼城手中夺回英超冠军,而他自己也凭借26粒进球荣膺英超金靴,新赛季又在社区盾杯中梅开二度助曼联夺冠;在国家队层面上,范佩西成为范加尔最为信赖的中锋,世预赛独进8球,帮助橙衣军团昂首挺入巴西世界杯赛场。

  范佩西在对阵爱沙尼亚一役最后时刻打进的点球,不仅帮助荷兰2-2惊险的逼平对手,保持12场比赛不败,还将自己在荷兰国家队的进球数提升到了36球,超过范尼和威克斯的35球,位居队史射手榜第三位。而在这场比赛中的梅开二度,让范佩西的国家队进球数达到了38球,超过“冰王子”博格坎普的37球,仅位居克鲁伊维特(40球)之后。作为范加尔最倚重的中锋,范佩西打破克鲁伊维特所保持的记录将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范佩西还曾在连续四届大赛中取得进球,分别是2006年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这也追平了博格坎普所创下的记录。不过到了明年夏天,这一记录恐怕就将只属于范佩西一人。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36171.shtml report 3613 [相关]韩国1-2不敌克罗地亚..|麒麟杯日本3-1逆转加纳..-->凭借着范佩西的梅开二度,荷兰客场2-0挑落鱼腩部队安道尔,橙衣军团以7胜1平积22分的战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