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携手出战戴维斯杯 小德率塞尔维亚冲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9月13日-15日,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将展开争夺,两场比赛对阵分别为:塞尔维亚VS加拿大以及捷克VS阿根廷。此外世界组附加赛也将展开争夺,刚刚获得美网冠军的纳达尔将率领西班牙队将迎战乌克兰队,穆雷也将代表英国队登场。

  塞尔维亚VS加拿大

  两队此前从未在戴维斯杯的比赛中有过交手。塞尔维亚方面由世界第一小德领衔,此外世界排名第23位的蒂普萨勒维奇、第142位的拉约维奇以及双打好手泽蒙季奇也在参赛阵容中。

  加拿大方面则是世界排名第11位的拉奥尼奇领军,此外在今年美网系列赛中有着不俗表现的波斯皮希尔也将参赛,排名第135位的丹塞维奇以及双打好手内斯特也在阵容中,其中老将内斯塔已经41岁,堪称男子网坛的一棵常青树。

  这场比赛将在塞尔维亚队的主场贝尔格莱德进行,比赛场地为室内红土场,这对于远道而来的加拿大队来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捷克VS阿根廷

  捷克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今年戴维斯杯比赛的,去年他们在决赛中3-2击败实力强大的西班牙夺冠。此番捷克队由世界排名第五的伯蒂奇领衔,温网曾爆冷击败过纳达尔的罗素尔以及去年戴维斯杯夺冠的功臣斯泰潘内克都有希望出战单打。1993年出生的韦塞利也在阵容中。

  阿根廷方面由排名第30位的摩纳哥领衔,排名第45位的博洛克今年有战胜过纳达尔的经历,此外泽巴洛斯和L-梅耶尔也将参与角逐。

  捷克和阿根廷此前曾交手五次,捷克队以4胜1负占优。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就是在去年戴维斯杯的半决赛中,当时在布拉格的红土赛场捷克队以3-2击败了来访的阿根廷打进决赛,随后他们又在决赛中战胜了西班牙队夺冠。

  此番捷克语阿根廷之战仍然是在布拉格进行,不过比赛场地类型变成了室内硬地。对于擅长红土的阿根廷人来讲这同样是一个挑战。

  纳达尔穆雷出战世界组附加赛

  刚刚在美网获得个人第13个大满贯冠军的纳达尔将回归戴维斯杯,在世界组附加中他将率领西班牙队在马德里主场迎战乌克兰队。这也将是两队在戴维斯杯的比赛中首次相遇,两队的胜者将获得参加明年世界组比赛的资格,西班牙队上一次参加世界组附加赛已经是17年前的事情了,不过由于此前输给了加拿大队,因此西班牙不得不屈就参加本组赛事。

  西班牙队阵容由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领衔,不过费雷尔并没有在参赛阵容中,美网淘汰费德勒的罗布雷多有望出任第二单打,此外沃达斯科以及马克-洛佩兹也将参赛。乌克兰方面则由多尔戈波洛夫和斯塔霍夫斯基领衔,两人虽然也具备一定单打实力,但面对志在必得的西班牙队难有胜算。比赛将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室外红土场进行。

  英国队本轮将在客场挑战克罗地亚队,世界排名第三的穆雷将参加角逐。此外沃德、伊文思以及费明也在阵容中。克罗地亚队则由排名第35位的多迪格领衔,维基奇、帕维奇以及卡里克也将参赛。比赛将在克罗地亚的红土球场进行。

  世界组附加赛其余对阵为:荷兰VS奥地利、克罗地亚VS英国、瑞士VS厄瓜多尔、德国VS巴西、波兰VS澳大利亚、比利时VS以色列以及日本VS哥伦比亚。(搜狐体育 岩石)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45051.shtml report 2005 9月13日-15日,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将展开争夺,两场比赛对阵分别为:塞尔维亚VS加拿大以及捷克VS阿根廷。此外世界组附加赛也将展开争夺,刚刚获得美网冠军的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