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奥多姆遭起诉 曾怒砸狗仔摄像机(图)

1
1/7

1

2013年09月11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因为在怒砸狗仔队摄像机遭到起诉。

  当地时间7月10日,奥多姆在好莱坞街头和狗仔队发生激烈冲突,奥多姆一怒之下摔了狗仔队的摄像机,并打开对方的车,将物品仍在马路上,奥多姆之后还拿走了他的一些东西,放到了自己车上。

  奥多姆为何如此愤怒呢?原因在于狗仔队触及了他的底线,当他被问及是否有背对妻子科勒-卡戴珊出轨时,奥多姆爆发了。此前,有消息称,奥多姆一直背着妻子科勒-卡戴珊有外遇,他和一名叫做詹妮弗-理查德森的女人私通了一年。泄愤后的奥多姆还与女球迷合影留念。

  这位名为斯特凡-萨阿德的狗仔称奥多姆侵犯了自己,并毁坏了自己价值超过15000美金的装备,誓言要让奥多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近日萨阿德就起诉了奥多姆。

  TMZ爆料,在该诉讼中萨阿德如此描述奥多姆和卡戴珊家族:“卡戴珊家族显然相信自己能够凌驾于法律之上,并具有一些特殊的权限,无视他人的特权。”

  同时萨阿德还称,奥多姆感觉自己“能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根本就是,因为他和卡戴珊姐妹之一的科勒-卡戴珊结婚了。他还相信坎耶-韦斯特(金-卡戴珊男友)和这些事情有关系,称该说唱歌手建议奥多姆如何用坎耶的方式对付狗仔。

  萨阿德起诉奥多姆侵犯、盗窃被盗,财产遭到侵犯罪名。要求对方超过56万5千美元的赔偿,其中还不包括惩罚性损害赔偿。

  (晨晨)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