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依云锦标赛即将开战 冯珊珊林希妤联手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本周LPGA赛场重新点燃着火,年度的第五场大满贯赛事依云锦标赛(Evian Championship)将在重新设计的依云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Evian Resort Golf Club)开战,包括世界第一朴仁妃、世界第二斯泰西-刘易斯以及两位中国球员冯珊珊和林希妤在内的120位好手将共同角逐赛事的冠军。

  在过去的13年里,依云大师赛一直是LPGA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站,而今年赛事升级为第五场大满贯赛事更是让这场比赛备受瞩目。依云锦标赛今年的总奖金维持在325万美元,冠军奖金为487500美元,卫冕冠军是世界头号球手朴仁妃。

  世界一姐朴仁妃仍然是首届依云锦标赛的最大夺冠热门。朴仁妃在今年已经先后拿到了纳比斯科锦标赛、文曼斯LPGA锦标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三座大满贯赛事冠军,虽然她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未能夺冠,但是如果她能够拿下依云锦标赛的冠军的话,她依然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年里拿到四项大满贯赛事冠军的球手(包括男女)。作为依云锦标赛的卫冕冠军,朴仁妃对于球场的熟悉程度自然不在话下,所以这将是她争冠的最大砝码。前两轮赛事中,朴仁妃将和前世界第一曾雅妮以及苏格兰老将卡翠娜-马修同组。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刘易斯同样是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在前不久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上,美国人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赛事奖杯,打破了朴仁妃今年对于大赛的垄断。28岁的刘易斯在今年已经获得了13个前十名,是获得前十名最多的球手,稳定地让人可怕。

  另外,让中国球迷关注的是冯珊珊和林希妤也将携手参赛。冯珊珊和林希妤在周一结束的全运会高尔夫女子团体项目上为广东队夺得金牌,虽然马不停蹄地赶往法国参加依云锦标赛。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冯珊珊的同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刘易斯和第三位的苏珊-彼得森。林希妤则将和两届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高宝璟以及英格兰球手查理-赫尔同组。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48005.shtml report 99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本周LPGA赛场重新点燃着火,年度的第五场大满贯赛事依云锦标赛(EvianChampionship)将在重新设计的依云度假村高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