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内乱!香川公开不满莫耶斯 鲁尼下周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香川
《每日邮报》:香川质问莫耶斯为何不让自己出场

  双红会之前,曼联一场队内训练赛,鲁尼与菲尔-琼斯相撞,小胖额头被撞了个大口子,事后舰队街披露鲁尼被缝了10针,因为这伤,他缺席了曼联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的比赛,最终曼联0-1告负,莫耶斯迎来上任以来正赛首败。莫耶斯为鲁尼头疼,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也好不到哪里去,好在对阵摩尔多瓦和乌克兰取得一胜一平战绩,算是保住世预赛小组第一。尽管鲁尼受伤,但他并未闲着,上周末带着妻儿前往葡萄牙度假,享受天伦之乐,其妻子科琳将这次度假描绘成意外得来的幸福。

  那么,鲁尼何时复出呢?此前有消息称,小胖可能缺席接下来两三场比赛,联赛第五轮对阵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他也有可能缺席;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鲁尼伤势恢复乐观,如果接下来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小胖在曼联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有机会登场,届时曼联主帅莫耶斯会根据鲁尼的体能来决定他是否首发出阵;该报还指出,无论如何,由于鲁尼伤势都无法参加曼联本周末对阵水晶宫的联赛,也包括下周中对阵勒沃库森的欧冠小组赛。对于自己无法参加比赛,小胖非常内疚,尤其是缺席三狮军团的赛事。

  “有些人看起来想要质疑我对英格兰队的忠诚,事实上我不得不缺席这两场比赛。”曼联前锋鲁尼解释自己为何缺席世预赛,“我肯定人们会看到我缺阵的理由,我绝对想要帮助英格兰踢这两场世预赛。”鲁尼最近一段时间痛着并快乐着,尽管头部受伤,但能够与妻儿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不过香川真司就没那么幸运了,不知是不是曼联主帅莫耶斯有偏见,日本天王本赛季四场曼联正赛仅在对阵维冈竞技的社区盾中出战7分钟,英超联赛进行三轮不仅没有登场纪录,客场挑战利物浦甚至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日前香川真司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要问问莫耶斯为何不让他踢比赛。“请问莫耶斯为什么我不能上场。很失望没能经常上场,但能够像这样攻进一球也给我带来了信心。希望我可以带着这个进球回到我的俱乐部,事情也会有所改善。没能经常上场是困难的,这些日子我的失望超过了其他一切。”香川真司不满的说,“我只是必须要继续努力工作,并且希望得到机会。我肯定会有机会上场,当我重返俱乐部,我必须要等待我在欧冠和英超的出场机会,我肯定我的机会很快会到来。”(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51060.shtml report 1911 《每日邮报》:香川质问莫耶斯为何不让自己出场双红会之前,曼联一场队内训练赛,鲁尼与菲尔-琼斯相撞,小胖额头被撞了个大口子,事后舰队街披露鲁尼被缝了10针,因为这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