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承诺生日过后复出 满血复活剑指NBA总冠军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所谓“伤病磨倒英雄汉”,诸多明星大伤之后就一蹶不振,却也有不少人复出后遇到第二春。因为韧带撕裂休战超过一年的NBA前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会是哪一种呢?昨日,罗斯在武汉宣布,在他25周岁生日次日就会复出,球迷们将看到一朵重回巅峰的“黑玫瑰”。

  和奥巴马约好要夺冠

  昨日罗斯在武汉的媒体和球迷见面会,是他继北京后本次中国行的第二站。但关于复出的具体日期,却是第一次向外界公布。“不会是在常规赛开始后,而是在季前赛。”罗斯斩钉截铁地说,“我会从季前赛开始打,10月4日是我的生日,所以我会参加第二天对步行者的比赛,当做是给我自己的生日礼物。”

  1988年出生的罗斯于2011年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并率领芝加哥公牛队拿下全联盟最高的62场胜利。但随后他频繁受伤,并于2012年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随后缺席了上赛季的全部比赛。久疏战阵,他还是原来那个MVP吗?“我的打法不会有什么改变,我还是那个我,目标还是总冠军。”罗斯信心十足,“更何况,我和奥巴马总统有过约定,要在他任期内拿个总冠军的。”

  家人是最重要支柱

  在雄心背后,是家人对罗斯的关怀和照顾。罗斯从小是被三个哥哥带着接触篮球的,母亲更是因为担心他练球的安全差点上演芝加哥版的“孟母三迁”。因此,罗斯这次携手阿迪达斯推出的个人标志和新款球鞋也包含了极多的家庭因素。“我的个人标志‘黑玫瑰’中,三个花瓣象征三个哥哥,中间的花心象征着我妈妈,两者之间的花纹就是我名字德里克的首字母‘D’,整个象征着家庭。”罗斯说,“我的家庭和事业完全没有矛盾,家人是我最重要的支柱。”而他在活动现场展示的新款球鞋也是以幼年成长的街区命名,以纪念那段和家人并肩度过的难忘时光,上面更有母亲亲手设计和绣上的图案。

  罗斯虽然已经一年没有在赛场上亮相,但在江汉路的活动现场,拥趸者们依然疯狂。大批支持者蜂拥而至,将几十米的街道封了个严严实实。虽然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某些互动环节,但球迷的热情无法阻挡,活动现场准备送给球迷的上百幅罗斯亲笔签名海报,在现场主持人高喊“大家排队领取”的短短时间内就被哄抢一空。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51765.shtml report 1096 所谓“伤病磨倒英雄汉”,诸多明星大伤之后就一蹶不振,却也有不少人复出后遇到第二春。因为韧带撕裂休战超过一年的NBA前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会是哪一种呢?昨日,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