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内马尔传射队长建功 巴西半场2-1葡萄牙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9时,一场国际友谊赛在美国波士顿的吉列球场进行,巴西暂时2-1领先葡萄牙。第17分钟,梅雷莱斯利用麦孔回传球失误先拔头筹。第23分钟,内马尔开出角球,巴西队长席尔瓦头球冲顶扳平比分。第35分钟,内马尔利用个人能力反超比分。

  在今夏获得联合会杯冠军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人气激增,巴西国内对于球队来年的世界杯之旅寄予厚望。不曾想,在随后的一场友谊赛里,巴西竟然客场0-1不敌瑞士阴沟翻船。虽然刚刚6-0大胜澳大利亚,但显然状态并不在最佳。葡萄牙在近5场比赛中4胜1平,上周末刚刚4-2拿下北爱尔兰,C罗完成国家队首个帽子戏法。自1956年4月8日两队首次交锋以来,两队交手19次,巴西12胜3平4负,进36球失15球占据明显优势。双方最后一次碰面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小组赛,两队0-0互交白卷后携手晋级16强。本场比赛,葡萄牙球星C罗因为伤病缺席,他已经提前返回马德里,他的位置由曼联边锋纳尼接替。此外,两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贝利和尤西比奥将亲临现场观战。

  本场比赛,相比3天前与澳大利亚的首发阵容,斯科拉里并未作出太多调整。唯一的变化就是马克斯韦取代马塞洛出任左后卫。罗马老家麦孔继续出任右后卫,他也是两队中唯一攻破过对方球门的球员。2009年11月19日的友谊赛上,麦孔的进球帮助桑巴军团6-2大胜葡萄牙。相比之下,葡萄牙方面的变动很小,较之对阵北爱尔兰的首发,本托只是用纳尼和小将奥利维拉换下了C罗和波斯蒂加。

  第7分钟,佩雷拉防守内马尔犯规,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佩佩对主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词,一直喋喋不休。第1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的界外球直接掷入对方禁区内,内马尔在与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争抢时有个危险动作,也被黄牌警告。第11分钟,刚刚加盟热刺的中场保利尼奥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12分钟,佩雷拉右路传中,梅雷莱斯门前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17分钟,麦孔回传塞萨尔出现失误,梅雷莱斯突然插上轻松破门,1-0,葡萄牙取得领先。麦孔这样的低级失误很可能就此断送他的国家队前程。第23分钟,内马尔开出角球,蒂亚戈后门柱冲顶得分,1-1,巴西迅速扳平比分。

  第35分钟,巴西前场抢断后反击,内马尔中路带球突进,面对葡萄牙4名防守球员的包围圈,巴萨球星不可思议的利用速度和个人技术切入禁区杀出一条血路,推射远角得分,2-1,巴西反超比分。内马尔继上一场1射2传后,本场比赛再次1射1传成为焦点。第37分钟,路易斯和保利尼奥在边路配合,后者横传中路,贝尔纳德未能碰到皮球,科恩特朗将球解围出底线。贝尔纳德开出角球,席尔瓦再次抢到落点,他头球摆渡,保利尼奥门前垫射将球打高。半场结束,巴西暂时2-1领先葡萄牙。

  巴西(4-3-3):1-塞萨尔/15-麦孔、3-蒂亚戈-席尔瓦、4-路易斯、14-马克斯韦尔/17-古斯塔沃、18-保利尼奥、16-拉米雷斯/20-贝尔纳德、21-若、10-内马尔

  主教练:斯科拉里

  葡萄牙(4-3-3):12-帕特里西奥/21-若昂-佩雷拉、2-布鲁诺-阿尔维斯、3-佩佩、5-科恩特朗/4-韦洛索、8-穆蒂尼奥、16-梅雷莱斯/11-维埃里尼亚、9-内尔森-奥利维拉、17-纳尼

  主教练:本托

  主裁判:胡安-古兹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55692.shtml report 3254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9时,一场国际友谊赛在美国波士顿的吉列球场进行,巴西暂时2-1领先葡萄牙。第17分钟,梅雷莱斯利用麦孔回传球失误先拔头筹。第23分钟,内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