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拳击 > 2013全运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击冠军有意外身份 竟是南京历史上最年轻劳模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刁勇 殷小平 张晨瑆)昨天,第十二届全运会拳击男子91公斤级决赛在锦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进行,最终来自我省的王玄玄获得冠军。让记者稍感意外的是,王玄玄还有一个身份——南京市劳动模范,并且是南京历史上最年轻的劳模。

  本届全运会,实力超群的王玄玄是江苏代表团当仁不让的夺金点,北京奥运会的失利,让王玄玄和教练杨晓强认识到,光有脚步不够,他必须加强力量和抗击打能力。奥运会后回来的一段时间里,王玄玄针对力量和肌肉做了很多练习。昨天台上的王玄玄一看就比以前要结实了很多,身上的肌肉线条也越发明显了。

  “奥运会之后,我给王玄玄制定了一套专门的针对性练习,让他开始增强力量。如果说脚步是他的优势,那力量就一直是王玄玄的弱势,但是脚步再好,一碰就倒这样也不行,所以我们加强了力量练习,现在看来效果还是不错的。”杨晓强说道。

  的确,在变身为“肌肉男”后,王玄玄主动进攻的动作更多了,也更会利用自己的身体。昨天比赛中,王玄玄一上来就取得了先机,在几次主动进攻中取得了领先的优势,比赛到了第三局,由于对手一直落后,开始疯狂反扑,这个时候,王玄玄依然没有丢失的脚步优势就起到了作用,左躲右闪硬是没能让对手近身。

  赛后,王玄玄也很自豪于自己的转变,“现在争取在力量和脚步上找到一个平衡点,让自己既拥有力量,又拥有脚步带来的速度和躲闪。” 拿到全运会的金牌,王玄玄和教练杨晓强并不满意,杨晓强表示,“后面的目标肯定就是国际赛场了,让他在下一届奥运会上不再留下遗憾。”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57367.shtml report 680 扬子晚报讯(记者刁勇殷小平张晨瑆)昨天,第十二届全运会拳击男子91公斤级决赛在锦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进行,最终来自我省的王玄玄获得冠军。让记者稍感意外的是,王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