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蒂芬李听证会最新进展 结果或在三天之后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9月9日,斯蒂芬李听证会如期举行,这是关乎胖子李职业生涯的一次诉讼,媒体和球迷们也在等待着最后的宣判结果。不过据英国本土著名斯诺克记者、《泰晤士报》撰稿人Hector Nunns透露,一天的时间不足以做出最后的宣判结果。他在推特上写到:“关于最终的宣判,预计要花上3天的时间,但是没有人能够真的确定,或许更短,也有可能更长。”

  斯蒂芬李赌球案的调查始于2012年10月2日,当时皇家起诉服务机构(the 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 )声称在斯蒂芬李2010年的某比赛中不存在非法操纵比赛的行为。在此宣称发布后,CPS、WPBSA开始展开了独立的调查。10月5日,赌博协会发布了调查结果,在WPBSA纪律委员会主席奈杰尔给出的调查报告中指出斯蒂芬李在2008年马耳他杯、2008年英国冠军联赛、2009年中国公开赛和2009年世锦赛中涉嫌赌球。

  紧接着的10月12日,斯蒂芬李被怀疑在2-4输给希金斯的超级联赛比赛中涉嫌假球,随即直接被世台联处以无限期禁赛。禁赛期间,斯蒂芬李要求推迟已定的听证会日期以求获得更多时间去准备这次诉讼相关的证词证据。最终在今年6月17日,被SR UK授权代表独立纪律听证会的路易斯先生为诉讼安排了一个新的日程表,定于9月9日举行听证会。

  斯蒂芬李假球案一时间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国外媒体的关注目光。总的来看,大多数球迷在此事件中更倾向于支持斯蒂芬李,很多国外的球迷在胖子李的脸谱主页上留言为他加油打气,众多斯诺克圈中好友也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不过相对于球迷,在事情没有得到最终结果之前,媒体的态度则更加中立,包括《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等本土传统大报都只对事件始末加以概述,并没有做预测性或者站队性的分析。

  (MY147.com 黄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57639.shtml report 798 9月9日,斯蒂芬李听证会如期举行,这是关乎胖子李职业生涯的一次诉讼,媒体和球迷们也在等待着最后的宣判结果。不过据英国本土著名斯诺克记者、《泰晤士报》撰稿人Hec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