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年薪跃居世界足坛NO.1 税后高达1700万欧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今夏频传转会流言的皇马头号球星C罗,有望在这个月内完成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续约手续。C罗本人将如愿以偿成为世界足坛年薪第一高的球员,据称他将在新合同中收获税后高达17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78亿元)的年薪收入。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皇马和C罗已经基本谈妥了续约,目前只差一些细枝末节的事情需要再去敲定。C罗目前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皇马将与他续约到2018年。另据《马卡报》此前透露,其税后年薪为1700万欧元。在埃托奥降薪加盟切尔西之后,C罗将成为地球上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至于双方续约的具体时间,皇马高层希望在会员大会之前。本月22日,皇马将举行会员大会。届时,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将接受会员的质询。相信届时俱乐部会员最为关心的话题将是两大球星伊瓜因和厄齐尔转会一事,“老佛爷”希望通过续约C罗的方式,来减少自己的问责压力。

  目前,世界足坛工资收入高居前10位的球员是:伊布(1400万欧元)、法尔考(1400万欧元)、梅西(1300万欧元)、提亚哥·席尔瓦(1200万欧元)、阿扎尔(1140万欧元)、鲁尼(1120万欧元)、范佩西(1120万欧元)、亚亚·图雷(1120万欧元)、贝尔(1100万欧元)和托雷斯(1080万欧元)。这10名球星中,英超占据5名,法甲3名,西甲2名。

  大天才总有“小毛病”

  梅西被曝患自闭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巴西著名学者何塞·梅吉多通过研究发现,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阿根廷天才球员梅西,可能患有一种轻型自闭症,他有着与牛顿、爱因斯坦等巨匠相同的症状。这个消息日前被罗马里奥曝光,令巴萨球迷震惊。

  “你们知道吗?梅西患有亚斯伯格综合征。”前巴西巨星罗马里奥日前说道。罗马里奥是足坛鼎鼎大名的前锋,现在是巴西国会下议院议员。他的消息其实是来源于梅吉多的专栏。在专栏文章中,梅吉多称梅西患有亚斯伯格综合征,这种症状是一把双刃剑,让梅西患有轻度自闭症、语言障碍,但也推动梅西成为足坛第一人。

  梅西年幼时生长激素分泌不足,个子长不高,不仅如此,阿根廷人还有轻度自闭症。这种症状体现于:面对访谈、聚会的压力场面时,他会选择逃避;对于社会商业活动,他也不太愿意参加;就连读出“listo(很快)”这个西班牙语单词时,都会显得笨拙无比。

  但对梅西来说,这种症状也有益处,他能集中所有注意力在足球上。简单地说,亚斯伯格综合征带给梅西专注的精神。梅西能够抵挡外界的诱惑,全心全意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准。

  事实上,在各个领域,都有亚斯伯格综合征的杰出人才:如牛顿、爱因斯坦等科学家;拿破仑、华盛顿等政治家;达芬奇、梵高这样的画家;还有音乐家贝多芬、哲学家苏格拉底、艺术家玛丽莲·梦露、作家莎士比亚等等。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66950.shtml report 1863 在今夏频传转会流言的皇马头号球星C罗,有望在这个月内完成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续约手续。C罗本人将如愿以偿成为世界足坛年薪第一高的球员,据称他将在新合同中收获税后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