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两强项恐遭忽视 一点逊书豪或难搭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林书豪和贝弗利 

  北京时间9月11日,《red94》专栏作家约翰-伊贝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尽管贝弗利拥有很强的运动能力和侵略性,但是他并未将其转化成优势,同时与林书豪相比,贝弗利的组织能力稍逊,这并不利于与霍华德搭档。文章摘译如下: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弗利曾表示,休赛期自己增加了一些肌肉,这有利于新赛季进攻,同时据贝弗利透露,新赛季将会有更多冲击力以及保持侵略性。从技术特点来看,运动能力以及侵略性是贝弗利的两大强项。

  不过在上赛季,贝弗利并未将这两大强项运用在冲击篮筐方面。上赛季,贝弗利在每36分钟时间里仅获得2.1次罚球机会,这一数据比纳什以及雷-阿伦这样以投射见长的球员还糟糕。与贝弗利相比,林书豪上赛季每36分钟可以获得3.7次罚球机会,而哈登则是9.6次。

  尽管如此,贝弗利上赛季在篮下以及距离篮筐0.9144米到3.048米范围内,均有超过五成的投篮命中率。对于贝弗利而言,尽管在距离篮筐较近的位置,有不错的投篮命中率,但是相对而言,他似乎更喜欢投三分球,这也令他的两大强项无法更好地发挥出来。

  上赛季,林书豪的助攻率为29.4%,失误率则为18.8%,在这两个方面,贝弗利的数据分别为24.2%以及17.5%。从以上数据或许可以看出,林书豪比贝弗利更懂得如何为队友去创造得分机会。

  今年休赛期,火箭引入了霍华德,从此前情况来看,为霍华德配置一些射手型球员,有利于他发挥,当然火箭此前也是这么做的。相比林书豪,或许贝弗利的外线投射能力更好,但是火箭显然还有其他更加优秀的射手型球员。

  因此作为一名控卫球员,如果想要与霍华德搭档,除了拥有较好的投射能力之外,组织进攻能力或许更为重要。此前林书豪就曾表示,自己能够与霍华德搭档,因为两人都喜欢打挡拆,在组织进攻方面,显然贝弗利不如林书豪。(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67099.shtml report 2463 林书豪和贝弗利 北京时间9月11日,《red94》专栏作家约翰-伊贝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尽管贝弗利拥有很强的运动能力和侵略性,但是他并未将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