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U20男足一场失利打没了笑容 主帅像做错事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沈阳电 虽然有了年龄限制,但在全运会这个舞台上,男足决赛依然是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尤其是当辽宁队作为东道主参与其中时。在昨天结束的全运会U 20男足决赛中,经过120分钟的苦战,辽宁队最终以0:1不敌上海队屈居亚军。

  再度交手都很谨慎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辽宁队曾和上海队交手,双方最终2:2战平。昨天,两队在决赛中再度交手,相比于小组赛,两队对对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因此都显得非常谨慎,比赛因此显得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

  昨天的比赛,有差不多15000名球迷到场观战,不亚于一场中超联赛的上座人数,而现场观众营造出来的气氛,对于辽宁队显然有所帮助。开场之后,辽宁队试图在气势上压倒对手,不过上海队对此早有准备,他们打得不紧不慢,没有跟着辽宁队的节奏走,而是按照自己的打法来踢比赛。就临场发挥而言,上海队比辽宁队打得更好,创造出的破门机会也明显比辽宁队多,而辽宁队的进攻,基本上都是起高球找中锋,威胁并不是很大。所以,辽宁队输掉比赛,也在情理之中。

  漏判点球引发争议

  昨天的比赛,主裁判来自越南,他在加时赛下半场漏判了一个点球,引发了现场球迷和辽宁队的不满。在某种程度上甚至可以说,这是一个足以改变比赛结果的判罚。

  加时赛上半场,上海队抓住辽宁队后防的漏洞打进一球,随后,上海队开始有意识的加强防守,留给辽宁队的时间越来越少。加时赛下半场,辽宁队寻找到一次不错的机会,一名球员将球传入禁区,球打在上海队防守球员的手上。这是一次非常明显的手球,现场观众都能看的非常清楚,但越南主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其实,当时主裁判的位置非常好,不会看不到这次犯规。看到没有获得应得的点球,辽宁队的球员和教练都向主裁判表达了不满,甚至在比赛结束后,气愤的辽宁队教练还想找主裁判理论,但最终被拦下。

  领奖台上不见笑容

  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后,上海队球员开始了他们疯狂的庆祝,而辽宁队这边,经过了120分钟苦战,收获了这样一个结果,大家的心情可想而知。有些球员脱掉身上的球衣,蒙在脸上躺在草皮上,似乎很难接受这样一个现实。

  在回到休息室换完衣服准备参加颁奖典礼时,辽宁队的球员一个个还是有些垂头丧气,个别球员甚至边走边讨论场上的情况,脸上挂着不甘的表情。颁奖仪式上,轮到辽宁队的球员上台领奖时,与获得冠军的上海队和获得季军的浙江队相比,辽宁队每个人都是面无表情,只有在接受嘉宾的颁奖时,才勉强挤出一丝笑容。球员们如此,作为主教练的郑钟洙也一样。颁奖仪式的过程中,他始终站在球员通道里,低着头似乎若有所思,很少与别人交流。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时抬头以外,其余时间,郑钟洙都低着头,就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68209.shtml report 1288 特派记者赵健本报沈阳电虽然有了年龄限制,但在全运会这个舞台上,男足决赛依然是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尤其是当辽宁队作为东道主参与其中时。在昨天结束的全运会U20男足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