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主帅:集训时间和对手没法比 不找客观理由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沈阳电 就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那一刻,辽宁队和上海队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鲜明对比——上海队像火焰一样欢庆着冠军,而辽宁队则像冰一样沉寂,无论是队员还是主教练都看不到一丝笑容,即便是拿到亚军也是两块金牌。一路杀到决赛,加时赛上不敌对手,还是心有不甘。

  对于辽宁队的韩国籍主教练郑钟洙来说,全运会结束之后,他的使命就将完成,极有可能将会离开这支他执教三年多的球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无表情的郑钟洙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我要向辽宁的各位兄弟们说一声道歉,我们这支球队肩负着很大的压力,过大的心理负担让队员们没有打好这场比赛,要向球迷们表示歉意。”足球比赛就是如此残酷和现实,东道主的球迷在球队失去冠军之后,甚至都没心思看颁奖典礼,当时的看台和郑钟洙的心都是一样的空。

  郑钟洙并没有为失败找客观理由,“输了就是输了”。即便是辽宁队在加时赛落后的时候有可能得到一个点球。在有媒体向郑钟洙就这个争议提问的时候,郑钟洙并没有推卸责任。他说:“我们在平时训练的时候就经常告诉队员,到了场上就要随时想着我们是11打12,这样就不会去纠结裁判的问题。训练的时候就禁止他们与裁判理论的行为,这次全运会全打下来我们一共才得到了三张黄牌,说明我们在面对裁判的判罚上还是能够克制的。”

  最后,郑钟洙道出了心中的遗憾,那就是球队集中时间太短。在听到上海队主教练成耀东说自己带队训练了两年多的时间之后,郑钟洙一脸的苦笑,“不光是和上海队,和其他球队比赛也能听到类似的话语,和他们相比,我们的集训只有不到20天的时间。”尽管辽宁这支U20球队一直是由郑钟洙率领训练,但为了在这次比赛上争取好成绩,临比赛之前还要补充省内几家职业球队的优秀适龄球员,比如阿尔滨队的赵学斌、辽宁宏运队的胡延强和沈北队的南云齐等人,这些都是在八月份之后才与球队会合,磨合时间还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我们的主力阵容在赛前只进行过一场热身比赛,队员们对我的战术并不是太了解,我也不太熟悉一些队员,只能一边打比赛一边去相互了解,球队的整体打法也是边打边磨合。”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68281.shtml report 977 特派记者赵健本报沈阳电就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那一刻,辽宁队和上海队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鲜明对比——上海队像火焰一样欢庆着冠军,而辽宁队则像冰一样沉寂,无论是队员还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