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小威同登顶现神奇巧合 媒体:干脆在一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纳豆小威,在一起!

  美网男单决赛作为美网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其含金量从观众席上就能看出来,西班牙王后,帅哥小贝等等。而9月10日,对阵双方小德和纳达尔也在这种星光的注视下展现出顶级水平,最终纳达尔以 3:1战胜小德,拿到了赛季第二个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13个大满贯冠军。细心的球迷发现,这已经是纳豆和小威第四次在大赛中同时登上冠军领奖台了,八卦的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地高喊:“在一起!”小威

  有面子女王现场为纳豆助威

  在前面的两年,人们喜欢说的是小德和穆雷之间的“发小对决”,仿佛忘记了当年的红土之王纳达尔也才27岁而已。果不其然,从今年开始,西班牙天王强势回归了,自从纳达尔重新站上冠军领奖台的那一刻,当今男子网坛最强有力的对决便转移到了小德和纳达尔之间。美网决赛是二人生涯第37次交手,知道吗,这已经超越了昔日的伦德尔和麦肯罗 ,成为ATP史上交手次数最多的两位球员。

  这场酣畅淋漓的四盘大战几乎引发了球迷骚乱,其中第二盘两人曾经出现一个长达54拍回合的对攻,比赛精彩程度堪称令人窒息。当纳达尔艰苦地拿下比赛之后,专程到下场助威的西班牙王后当面表达了对纳达尔的祝贺。就连纳达尔的对手、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也忍不住赞美他,“首先我要祝贺拉法,他在比赛中非常出色,配得上最后的胜利和冠军,而且在最近阶段,他完成不可思议的胜利。”

  神巧合纳豆小威干脆在一起

  除了女王的现场助阵,纳达尔的这第13个大满贯冠军注定还会与其他女性产生瓜葛。这位女性正是在此前刚刚夺得女单冠军的黑珍珠小威。纳达尔夺冠后,细心的球迷发现了一个惊人的巧合:美网分获男单、女单冠军的纳达尔和小威廉姆斯在本赛季的比赛进程中保持着一种“同步”,美网已经是俩人本赛季第五次在同一个赛事中夺冠,同时他们都将在美网后获得360万美元巨奖。再纵观过去的职业生涯,两人已经四次在大满贯中同时登顶,即澳网(2009)、法网(2013)、温网(2010)以及美网(2013)。

  “在一起,在一起!”男单决赛冠军尘埃落定后,好事的球迷已经忍不住内心的激动,喊出了这个十分具有喜感的口号。不过网友这个美好的愿望一旦成为现实,有人可真的要伤心了,那就是在决赛中无奈负于小威的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姑娘在男单赛前明确表示支持纳达尔夺冠,原因只有一个,“因为他脱了上衣训练。”

  总冠军换个场地说不定有戏

  “希望我能保持健康。”美网开赛前,以淡定著称的纳达尔对于成绩的渴望远没有对健康的渴望大,这种淡定的情怀一直保持到了拿到冠军后。赛季临近结束,纳达尔的好状态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还未完成的年终总决赛冠军的目标,不过对此纳达尔却表示没有太大野心,“这已经远远超出了我曾经设立的目标,也是我从没想过的。13个已经是个令我难以置信的数字了。”

  此外,西班牙人对于年终总决赛的场地安排也有几分不满,“我一直觉得非常不走运,总决赛是在室内硬地举行的,对我来说,要在这种场地有好的发挥,难度更大。我觉得这样的安排不公平。”无论他怎样吐槽,年终总决赛依然以硬邦邦的面孔迎接他,另外,小德也早已经等待在了那里。美网结束后,小德仍领先纳达尔200多分占据世界第一位置,这也使得接下来的世界第一争夺更加激烈,“你知道的,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拭目以待吧!现在我需要做的只是尽力准备好征战中国赛事吧。”美网亚军发出挑战。记者 马贤贤

sports.sohu.com fals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bddsb.bandao.cn/data/20130911/html/35/content_6.html report 1982 美网男单决赛作为美网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其含金量从观众席上就能看出来,西班牙王后,帅哥小贝等等。而9月10日,对阵双方小德和纳达尔也在这种星光的注视下展现出顶级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