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禅师珍妮拍篮球短剧 特里嘲讽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禅师珍妮拍篮球短剧

  据美媒体报道,美国《Showtime》电视台计划推出一个关于家族经营篮球队的系列短剧,而该剧的制片人包括珍妮-巴斯,其未婚夫兼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现湖人助教科特-兰比斯及其妻子琳达。而该片的导演则是指导过一系列体育电影的罗恩-谢尔顿。该剧每集将会有一小时的内容,主要讲述的是职业篮球队幕后的故事。

  纳胡拉任小牛下属球队经理

  据雅虎体育报道,有消息称,达拉斯小牛下属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的主教练东多-纳胡拉将同时担任传奇队的总经理一职。纳胡拉是在去年8月份担任传奇队主教练的,过去这个赛季,传奇队获得了21胜29负的战绩。

  鹈鹕前锋开始训练

  据悉,新奥尔良鹈鹕队前锋莱恩-安德森今天和他的队友们一起训练。上个月,安德森经历了失去爱人的痛苦。在最近的一条推特中,安德森表示女友的离开让他感到很迷惘。现在,安德森逐渐走出阴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回到了训练场。

  莱利将任商会年会主讲人

  美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将会担任苏福尔斯地区商会第107届年会的主讲人。商会会员将在未来几周收到邀请函,接待会将在下午5点半开始,7点开始晚宴和活动程序。会员价格为80美元每人,非会员则是160美元每人。

  鹈鹕中锋期待首发

  格雷格-斯蒂恩斯玛在今夏与新奥尔良鹈鹕队签下了一份1年270万的合同,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十分期待生涯首次担任稳定的首发和防守终结者的角色。“你必须做一些数据上不能经常显示的小事情,但是这些小事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斯蒂恩斯玛说道,“这个联盟中,每个人都能得分。成功的球队能够阻止对方(得分)。”

  泽勒成功增重18斤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 》报道,骑士中锋泰勒-泽勒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夏天依靠甜甜圈的帮助,成功增重18斤。“热的甜甜圈真的很好吃,我不到十分钟就可以吃掉六个。”泽勒说道。泽勒在上个赛季最后因为流感让他掉了大约3.6公斤。泽勒上赛季共为骑士打了77场比赛,场均贡献7.9分、5.7个篮板以及1.2次助攻。

  特里讽纽约是街球冠军

  之前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纽约尼克斯今年必能夺得总冠军,近日已经被交易到篮网的杰森-特里对此做出了自己的回应。“他们(尼克斯)将会赢得冠军?NBA总冠军?”特里说道,“也许是纽约洛克公园的街头冠军。我不知道,但应该不是NBA总冠军。我不明白他们是怎样保证的,反正我是不相信。”

  杨获湖人首发承诺?

  据悉,洛杉矶湖人已经向新援尼克-杨做出了整个赛季首发的承诺。今夏,杨以老将底薪的身份加盟了湖人队,而杨也在此前表示,湖人一直是他“梦寐以求”的球队。上赛季效力于76人队的尼克-杨可以场均得到10.6分,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1%。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76666.shtml report 2811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禅师珍妮拍篮球短剧据美媒体报道,美国《Showtime》电视台计划推出一个关于家族经营篮球队的系列短剧,而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