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看好恒大两将赛季最佳 盼老乡带青岛上岸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由于国家队赛事,本赛季中超被分割成了若干段,再一次迎来间歇期,舜天主帅德拉甘并没有任何不适应的感觉。

  上轮联赛,除了武汉卓尔外,降级圈内的球队集体发力,使得中超的形势更加混乱,这些保级球队的能量让德拉甘吃惊。至于本赛季的各项最佳,在老头看来,卫冕几无悬念的广州恒大将有望成为最大赢家。

  惊奇山东队主场再输球

  德拉甘曾经不止一次表示,除了恒大和鲁能,中超其他各队的实力差不多,不过上轮联赛保级球队的同时发力,让德拉甘有了新的认识,“从长期来看,广州和山东这两支球队有很大优势,但就单场比赛而言,大家的实力差不多,并不能说明什么。”

  让老头唯一感到惊奇的是鲁能坐镇主场输给了申鑫,毕竟本赛季在济南赢球的球队此前只有舜天一支,“那场比赛的录像我看了,山东队绝对不应该输的,他们有那么多机会,但都没能进球。不过这就是足球,如果强队肯定获胜,反而没意思了。”

  接下来,舜天将面对泰达和中能等存在降级危险的球队,对于这些排名靠后的对手突然爆发出来的战斗力,德拉甘有些吃惊,“对我们而言,接下来的比赛都不简单,看上去没有什么强大的对手,其实不然,我们必须时刻让自己的神经处于紧绷状态。”

  希望老乡带青岛队上岸

  由于要连续面对保级球队,舜天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了“判官”。“武汉队保级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除了我们,现在排在联赛第8名之后的球队都有降级的可能。”德拉甘说,“当然仅仅从积分来看,天津队和长春队最危险,青岛队也得努力,他们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

  为了保级,青岛队此前再次换帅,前加纳国家队主帅、塞尔维亚人戈兰·斯特瓦诺维奇上任。对于老乡的到来,德拉甘持欢迎态度,“这说明前南地区教练在中超还是有市场的,欢迎戈兰,希望他能帮助青岛队保级。”

  上赛季,舜天曾在青岛遭遇失利,提前浇灭了球队夺冠的希望,德拉甘表示,下个月再次客战中能,他想的就是赢球,但那和复仇无关。“对方主教练都换了!青岛队的本土球员实力很强,尽管他们放走了郑龙,但依然不好对付。”

  恒大将有望成就大满贯

  上赛季,德拉甘荣膺中超最佳教练,达纳拉赫拿到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邓小飞将最佳门将奖揽入怀中,加上最佳人气赛区和公平竞赛奖,舜天收获颇丰,但在德拉甘看来,今年和球队、球员有关的各大奖项,可能都会花落恒大,这支球队甚至有可能成就大满贯,包括拿到亚冠冠军。

  “无论是俱乐部、球队还是教练、球员,广州队的整体表现和氛围都相当不错,去年是我们,今年应该轮到他们拿大奖了。”德拉甘表示,虽然本赛季又有不少新的外籍教练来到中超,本土教练也相当努力,但不出意外,中超最佳主帅非里皮莫属。

  至于最佳球员,有消息称去年不敌达纳拉赫的孔卡今年将站到最高领奖台上,不过德拉甘却有自己的看法,“也许是穆里奇,也许是埃尔克森,我觉得他们的表现更好。”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巴西球员在对阵舜天时都曾有过进球,后者还上演过帽子戏法。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77033.shtml report 1721 由于国家队赛事,本赛季中超被分割成了若干段,再一次迎来间歇期,舜天主帅德拉甘并没有任何不适应的感觉。上轮联赛,除了武汉卓尔外,降级圈内的球队集体发力,使得中超的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