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世界杯冬季办几成定局 11月开踢史上独家

来源:大河网
看完世界杯就可以过年了

  把世界杯主办权给卡塔尔是不是一个错误?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冬季举办,现在看来几成定局,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在积极运作改期事宜,而最难通过的一关,即欧洲大俱乐部对改期的认可,也基本被打通。

  也许犯了错

  布拉特介绍了运作世界杯改期的步骤。“首先,我们需要看看世界杯的所有者,也就是国际足联,是否同意我的提案,我将在10月3日、4日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上提交这个建议,看看执委会是否认同我将世界杯改到冬季举办的建议。一旦国际足联执委会同意,我们将采取下一步,包括查看国际足坛赛程、评估改期可能带来的影响等。我们自然需要和所有涉及的对象进行对话。”

  布拉特预计,国际足联执委会将会接受将卡塔尔世界杯改到冬季举办的建议。“如果执委会不接受不能在卡塔尔的夏天踢世界杯这个原则性前提,我将会非常非常吃惊。”当被追问当初把世界杯主办权给卡塔尔是不是一个错误,以至于造成如今的混乱时,布拉特第一次承认:“也许是的,也许那时候我们犯了一个错误。”

  布拉特称,国际足联商讨改期的对象,将包括各大联赛、俱乐部、各国足协以及球员代表,但目前还没有时间表。不过,有突破性的进展是,欧洲的大俱乐部已经准备接受现实,同意卡塔尔世界杯在冬季举办。

  避开冬奥会

  欧洲俱乐部联盟(ECA)将于明天在日内瓦的会议上讨论世界杯改期事宜,而该组织的副主席甘迪尼承认,从目前的形势看,卡塔尔世界杯改期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但ECA的立场是,国际足联必须承诺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我们现在收集了很多个人观点,包括不同联赛的立场,还没有达成ECA的共识,我们将在例会上讨论这件事,在我个人看来,(改期)几乎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不得不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因为你不太可能在卡塔尔的夏天踢世界杯,即使强行在夏天踢,全球的球迷们也不可能到那里观战。现在的问题就是找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英国通讯社援引国际足联内部线人的话称,卡塔尔世界杯改期的初步方案实际已经浮现,大赛有可能放到2022年11月开踢,持续到12月,而不是放到2022年1月的冬季,目的是避开2022年1月举办的冬季奥运会。而此前布拉特也称,11月是最合适的月份。 (李普利)

  微言大义

  姜尚姜维遨游宇宙:

  亚运会和世界杯主办权卡塔尔都拿到手了,接下来就是奥运会了,准备把未来某一年的夏季奥运会也移到冬季来举办吗?卡塔尔冬奥会!

  与你一乐:

  卡塔尔人在偷着乐,曾经在申办时许诺的吹得天花乱坠的空调恒温球场也许用不上了,又可省下一大笔钱了。早有预谋吧,卡塔尔人,你当初许诺个P啊!

  肥象不肥:

  欧洲各大联赛所在国应拒绝参赛,让FIFA自己玩去吧。对联赛和欧冠影响太大了,FIFA光顾着自己收钱了。

  爱看球的鱼:

  届时各国球星将认识到欧洲的跨年赛季就是扯淡,中超联赛的赛制才是最合理的,他们纷纷以零身价甚至自掏腰包加盟中超……

  周继生:

  还是夏天喝着啤酒吃着烤串看世界杯有感觉。

  虎爸虎霸:

  要不由我们足协出面,让他们在大年三十举办开幕式?我们也不看春晚都改看揭幕战了,收视率指定老高了。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9/11/content_955025.htm?div=-1 report 3248 把世界杯主办权给卡塔尔是不是一个错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冬季举办,现在看来几成定局,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在积极运作改期事宜,而最难通过的一关,即欧洲大俱乐部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