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项目 > 2013全运会皮划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文军周鹏今日压轴登场 江西昨皮划艇斩获一银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又是广东选手李强坏了江西军团好事!10日,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静水比赛渐近尾声,在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共产生了4枚金牌,在首先进行的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决赛中,江西组合张志武/汤海欧不敌广东名将黄茂兴/李强,屈居亚军,这也是国家队主力李强本届全运会第二枚金牌。另外3枚金牌则分别被山东队、湖南队和辽宁队收入囊中。皮划艇项目将于今日收官,值得留意的是,江西军团两位重量级明星杨文军和周鹏今天下午将压轴登场,出击三个决赛项目,目前已经4金在手的江西代表团能否完成金牌保六的目标,就看今天的终极决赛了。

  目前在国家队如日中天的李强确实是其他各队的噩梦,哪怕是在中国体坛赫赫有名的江西水上军团,遇到这个名字也格外头疼。四年前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皮划艇决赛,横空出世的李强携手黄茂兴,在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和男子500米双人划艇两项决赛上,力压预赛冠军——来自杨文军/张志武组合,令人极其吃惊。没想到,4年过去了,当江西选手两度遭遇李强,又是两次屈居亚军\(9日,李强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完胜江西小将宋鹏华摘过一金\)。

  在10日的决赛中,首先进行的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决赛中,黄茂兴、李强组成的广东队比赛开始后就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以3分46秒368的成绩夺得金牌。江西队汤海鸥、张志武一直奋力追赶领头羊,在赛程过半时一度以微弱的领先超越对手,但最终未能保持,冲刺阶段再被对手反超,最终以3分48秒121的成绩获得银牌。

sports.sohu.com true 大江网-信息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77826.shtml report 657 又是广东选手李强坏了江西军团好事!10日,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静水比赛渐近尾声,在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共产生了4枚金牌,在首先进行的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决赛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杨文军周鹏今日压轴登场 江西昨皮划艇斩获一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