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项目 > 2013全运会皮划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西队头号明星杨文军登场 开启第四次全运之旅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皮划艇比赛将于11日结束,千呼万唤中,江西军团头号明星杨文军也终于要闪亮登场了。

  这是杨文军第四次全运会之旅,2001年广州全运会他还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当时他在500米单人划艇名列第五,获得冠军的是浙江大将孟关良。有意思的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正是杨文军和孟关良的组合为中国队拿到征战奥运历史上的第一枚水上项目金牌。那么杨文军和孟关良谁更牛?答案在2005年南京全运会揭晓,在两次正面对决中,杨文军都完胜孟关良,斩获500米和1000米单人艇两枚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对老哥们又携手卫冕成功,成就一段佳话。随后孟关良退役当官,杨文军则继续征战沙场。在一年后的济南全运会上,他报名了两个双人以及500米单人共3个项目,结果硬生生被李强抢走两个双人冠军,好在杨文军压箱底的单人艇对决,终于力克李强,卫冕成功。

  今日再战大连赛场,杨文军出击的是200米单人划艇而不是之前两连冠的500米单人划艇。这是因为2010年6月,国际奥运会将500米双人划艇踢出奥运会,而500米单人划艇也被短距离的200米取而代之,看到奥运项目有变化,全运会和亚运会赛场也迅速模仿。在去年秋天杨文军为沈阳全运会宣告复出时,相关领导就鉴于其个人意愿和体力分配等原因,决定由杨文军征战200米单人艇项目。

  此外,男子单人皮艇500米冠军周鹏,将在今天下午出击单人皮艇200米和双人皮艇200米两项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江网-信息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77931.shtml report 631 皮划艇比赛将于11日结束,千呼万唤中,江西军团头号明星杨文军也终于要闪亮登场了。这是杨文军第四次全运会之旅,2001年广州全运会他还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当时他在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江西队头号明星杨文军登场 开启第四次全运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