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子铁饼冠亚军微博互掐 纷纷表达内心不满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全运会女子铁饼比赛中,四川选手谭建最后一投投出了64米11的成绩,逆转世锦赛冠军、黑龙江选手李艳凤获得冠军,李艳凤则以63米91的成绩获得亚军。原本风平浪静的比赛,却被两人昨天上午的两条微博打破,两人均对比赛过程中发生的不愉快表达了心中的不满。

  谭建昨天清晨4点更新了一条微博,微博中写道:“虽然比赛已经过去了,但是内心深处无法平静,不是因为拿了冠军的喜悦而无法平静,而是因为这次比赛的经历让自己感觉到中国体育的体制应该改革。因为利益,使得公平竞争失去了意义,今天自己不够成熟,回击了,虽然属于正当防卫,但是也是不对的,深表歉意。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比赛不要再有这么不道德的拉拉队。”

  随后,上午8点的时候,李艳凤也更新了微博,似乎是有意回击谭建。她写道:“我觉得作为新中国体育人,21世纪接受良好教育的年轻人,不要为了全运会冠军的荣誉丢失了你做女孩儿的尊贵,冠军是暂时的,做人是一生的。我觉得你不配说出公平竞争这个词,因为你没做到,请你好好学学家教,学学其他人是怎么成为优秀运动员的。”

  随后,记者致电李艳凤,她也向记者透露了“发飙”的缘由。李艳凤谈到铁饼决赛时表示,谭建认为黑龙江拉拉队影响到她。“她说拉拉队在影响她,但我要说这又不是我本人安排的。拉拉队做出一些举动是有点不太好,可是在比赛当中我本人可没有影响她。”谈到黑龙江拉拉队如何影响到谭建时,李艳凤称不太清楚。“我也不是很清楚,因为当时我们都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比赛上,没有注意到别人在做什么。”

  在谭建的微博中,她特意提到了公平竞争的字眼。对此,李艳凤告诉记者,谭建在最后一投中影响了自己,导致自己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失去最后一投逆转的可能性。“我本人对她没有任何影响,是她影响了我。在我投第六投的时候,所有人都结束了比赛,她第六投的成绩也超过我了,我也有机会超过她。在我进圈的时候,她就站在圈的跟前影响我。”李艳凤回击道。

  特派记者 景正华 吴小荣(晨报沈阳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78125.shtml report 872 在全运会女子铁饼比赛中,四川选手谭建最后一投投出了64米11的成绩,逆转世锦赛冠军、黑龙江选手李艳凤获得冠军,李艳凤则以63米91的成绩获得亚军。原本风平浪静的
(责任编辑:李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