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足首发阵容八人大轮换 热身赛已全胜收官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由于在与新加坡比赛中,国足连入6球彻底将对手防线击溃,所以今晚与国足热身的马来西亚队踢得非常谨慎,甚至一度祭出6后位的铁桶阵,不过中国队依然凭借技术和身体优势,以2:0战胜对手,热身赛以两战全胜收官。

  由于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开战幕,为了让球员得到充分休息,也抱着观察球员的目的,傅博本场比赛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调整,除了荣昊、刘建业和武磊外,另外8名队员均未出现在上一场的首发阵容中。鲁能小将金敬道与队友杜威、杨旭一起首发出场。

  赛前,马来西亚队主教练便表示不会让球队像新加坡一样大比分输球,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马来西亚队的后防线上都安排有6名球员。面对对手祭出的铁桶阵,国足队员依然希望通过流畅的短传配合来找到破门机会,但无奈对方防守球员太多,另中国队在进攻上失误频频。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才由郑龙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得分。姜宁的远射击中门框,也是上半场少有的精彩镜头之一。

  其实,傅博将高中锋杨旭安排在锋线上,就是希望通过杨旭的身高来赢得头球机会。但上半场中国队进攻太死板,大部分时间都在边路传地面球,进攻单调而缺少变化,不能针对对手及时作出调整是中国队本场暴露出的问题之一。得不到队友支援的杨旭,甚至跑到中线附近来接球。下半场,中国队作出调整,开始有重点地起高球,终于在下半场开场十分钟左右,由郑龙将球传至点球点附近,杨旭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对方大门。之后,中国队也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国足在两场热身赛中全胜收官。在傅博带队期间,国足在3场东亚杯和两场热身赛中共打入15粒进球,5场比赛保持不败,进攻乏力的问题有了很大改善,并逐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最主要的是,国足将士们团队意识和精神面貌的提升,而且还发掘出孙可、张稀哲等小将的潜力,国足未来不可限量。

  此役过后,国家队将就地解散,队员们也各回各队备战周末联赛的比赛。10月15日,国足将在亚预赛中,客场挑战印尼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78684.shtml report 1093 由于在与新加坡比赛中,国足连入6球彻底将对手防线击溃,所以今晚与国足热身的马来西亚队踢得非常谨慎,甚至一度祭出6后位的铁桶阵,不过中国队依然凭借技术和身体优势,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中国男足首发阵容八人大轮换 热身赛已全胜收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