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总决赛翻版?错! 无外援对决广东只会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全运会成年男篮的半决赛中,广东队遭遇山东队,两队复制了一场没有外援的CBA总决赛翻版。不过比赛的结果是实力占优的广东队最终轻松战胜对手挺进决赛,而输球的山东队只能在3、4名决赛中与江苏队争夺一枚金牌。

  虽然多支队伍都将本届全运会的目标定为冠军,但是真正有实力杀到决赛的队伍并不多,而广东就是其中一支,当然这与他们强大的实力不无关系,而作为上赛季CBA联赛的亚军,山东男篮显然也不想提前缴械,丁彦雨航、李敬宇、睢冉和陶汉林等多名大将是他们杀向决赛的保证。

  不过和广东队一路势如破竹相比,山东队在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可谓磕磕碰碰,三场小组赛三战皆败,让外界大跌眼镜。当然三场比赛山东队都是憾负,三场输球一共只输掉7分,而1/4决赛面对同样实力不俗的解放军男篮,山东队在丁彦雨航的率领下终于发威,而这场胜利也让他们赢得再次和广东队对话的机会。

  上赛季的CBA总决赛,面对拥有清一色国手阵容为班底的广东男篮,即便拥有三名强力外援杰特、阿巴斯和弗罗曼,山东还是未能顶住对手的攻势,最终连败四场送对手第8次问鼎。而这场没有外援的对决,山东队上下也想找到和对手的差距所在,而25分的分差显然与赛前的预测有着不小的出入。

  除了开局短暂的惊艳之外,山东队全场比赛都处于被动,作为全队得分最高的睢冉早早的便身背4次犯规,之前4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20.3分的小将丁彦雨航更是受感冒发烧的影响仅仅出场10分钟,拿到5分和2个篮板对球队的贡献也是微乎其微。反观广东这边,即便头号球星易建联不发力,陈江华、朱芳雨和周鹏任何一人都能将球队前进的重任扛在肩上。

  原本被看做是CBA总决赛的续集,但是结局却如同4-0横扫一样,没有外援的广东队面对任何对手只有更轻松的赢,而这是全运会男篮比赛中多支球队和广东的最大差距所在。譬如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北京,缺少了马布里,即便加入了孙悦等悍将,北京队也是始终无法找到进攻的感觉,当然,山东队小组赛连输三场也与没有外援在关键时刻撑住场面不无关系。没有的外援的广东是强还是更强,只有等待东道主辽宁队去检验。(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401588.shtml report 2557 [相关]孙悦11分难挽北京败局..|辽宁轻取江苏进决赛战广东..-->北京时间9月11日,在全运会成年男篮的半决赛中,广东队遭遇山东队,两队复制了一场没有外援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